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地恋半年,好不容易这个周末因工作原因他要过来可以见面了
匿名
异地恋半年,好不容易这个周末因工作原因他要过来可以见面了,我却怂了。 昨晚和他聊完关于他对我说的话总是说到不做到后,我睡不着,感觉憋着什么很难受。 刚才,我给他发消息。 我:你在干嘛?我有些担心自己做不到你需要的那种情绪稳定开开心心交往的人。(他总是叫我不要多想,开开心心交往就好) 他:我在开车。然后你要说啥? 我:我控制不住多想,内耗,所以开心不起来。你很失望吧。就这几天莫名的紧张焦虑。 他:我不知道怎么说。 。。。。。。。。。 我把我的焦虑交出去,感觉舒服一些了。
5温暖
8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做的对,把自己的感受告诉对方,可以得到他的理解,他能理解了,你也就缓解了。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叶甜
1年前
可能在这段关系里你有些许的不安全感,心思细腻也许会想的多,而想法如果无法及时沟通或者得到有效回应,就会进而引发胡思乱想和内耗 好在,当你把焦虑交出去的时候,你有真实的感觉到会舒服一些
咨询师
叶子
1年前
你说你们完全不相同,对方的什么吸引了你呢?
匿名
1年前
哦哦,之前是跨省异地,后面还是跨县异地一段时间。这次的问题感觉和我的过往创伤有关系,但和他的不对关系付出也有关系,本来觉得自己的问题应该自己解决不传染别人,但是现在顾不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啊
有些话想跟父母说,但是无法说出口,是什么心理
胖胖
半夜咋这么痛苦呀。我抑郁犯了吗。不知道怎么缓解
猪猪女孩
做自己挺好的,有喜欢你的,也有不喜欢你的,但关键是你真实,不压抑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你真正的,自然而然的开心了,快乐了,这是最宝贵的,不是吗?你要取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让自己满意,让自己开心,不是吗?
木子
以前的时候 有我在的地方 就有人群。我是人群中的一道光。现在呢,厌恶与人交往,不愿意和别人交流 也不想交朋友了。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阳阳
不知道为什么做咨询以来我开始变得独立了。以前的我可是很依赖心理咨询的一个人。现在的我虽然也需要心理咨询,但不再那么必须了。而现在的我多了几分属于自己的个性和情绪,还有故事!
叮当
我喜欢发小作文,进行短信轰炸。我无法控制自己。我没有经历过感情。我拼命的想去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我以为感动了别人。得到了别人厌烦。永久拉黑。我活该。我没有谈过恋爱。我发的长篇大论都是我心中说的心里话。我没有作。我只是很依赖一个人。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只是感动了我自己。我没有感动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