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的一生,要经常不断地修正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要经常不断地修正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常怀一颗仁爱之心,坦荡处世,真诚待人,做我们该做的,努力摒弃那些侵扰我们心性的污浊,保持住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澄澈的天空。
11温暖
2回答
王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你选的图真美!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因为隔墙有耳。我不想评价别人好与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就研究好我自己就行了。我自己都管不好。但是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也管不了。我就听听,我不接话 。我不去评论别人是好是坏。我不想研究别人。我也不想评价别人。我不想说别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小樱
不善与人交往
Confide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什么朋友,时常感到孤独呢?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我的人际关系都是有〃保质期〃的,地理距离离得近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好 ,分开了就走散了 我这里没有一辈子的朋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为什么不能独处,不能享受孤独呢?
千与千寻
幸福就象一条鱼,抓住它很难,但滑过去就很容易。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变得来异常敏感,每每听到某个人说起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就会让我的内心产生波动,因为我没有固定朋友圈,甚至经常羡慕我的爸妈,今天听他们说初中同学聚会,第二天会听到他们说高中同学聚会或者又是以前的同事聚会,好羡慕他们有不同的朋友圈,随时都能约到人聚会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我的朋友都比较单一,只能单向联系。现在的社交圈子仅限于小区邻居,都是遛娃认识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没上班造成的没有固定的圈子,后来才知道并不是这么回事,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好像比现在还要孤独,上班那会由于能力问题跟同事些关系也并不是有多好,离职了更不会联系,而且因为工作原因社交范围特别局限,觉得只要跟同事处好关系就可以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个搞笑的开玩笑的对话,不要光看笑话,请看到我的成长!蓝色对话框是我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