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
匿名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什么朋友,时常感到孤独呢?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我的人际关系都是有〃保质期〃的,地理距离离得近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好 ,分开了就走散了 我这里没有一辈子的朋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为什么不能独处,不能享受孤独呢?
7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
咨询师
王保川
1年前
或许是你有个性,有自己个人意志,有压迫感,欠缺一些亲和力~ 我们可以一起分析一下
咨询师
郑晓强
1年前
也很有可能,如果是内心冲突很多,限制了自我发展的潜能,可以私信我聊聊,看能否帮到您
1
匿名
1年前
会不会因为我太敏感又容易内耗,所以无法主动与他人建立长久的联结呢
匿名
1年前
觉察到…我留不住朋友?没有吸引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我老公的家庭是阿姨掌权,(家里的钱财都是阿姨给予的),给哥嫂一堆物质上工作上的帮忙) 我不高兴,因为什么都没有给我们,导致我跟老公吵架,破解也知道,阿姨当枞说出了我一个离婚的女人还想要什么东西,从不之后,我不打算对她有一丝一毫的东西,回家之前婆婆交代我们要给阿姨包红包,还交代说我们家里要打扫干净,阿姨会看,我老公就交代我打扫,我跟老公说了,我不可能打扫给她看,后面老公自己打扫,我甚至跟他说我不想去一起吃饭,哥嫂平时不回来吃饭、也因为阿姨的到来,都早早过来等着,我觉得触及我底线了,我老公说虽然她掌权,但我们不受她帮助,让我随便就好,他不听她的 我老公回来当天就跟婆婆说,阿姨偏心嫂子非常严重 我不想去理会这个人,其实我老公也会怕她
雷
每一个焦躁不安的夜晚都很难度过
胖胖
我总想定位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好的
对于内向,不愿意与人接触、交流,不愿意出门的人,应该给予足够的安全感,还是应该打破他的结镜?
珍珍
什么才算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一个人会下意识做什么呢
叮当
滴滴打车怎么操作,我不会操作。我如果要出门打车不好打。我没有用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