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个焦躁不安的夜晚都很难度过
雷
每一个焦躁不安的夜晚都很难度过
4温暖
12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一个焦躁不安的夜晚都是怎么度过的?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焦虑是需要处理的。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也许你的迷茫,你的痛苦无人懂;也许你的焦虑,你的无助无人解。数夜不眠,依旧在仿徨,心的伤,心的痛,愿我们相遇,是好的开始。当面临灵魂与欲望的抉择时,我陪你一起选择。 一、恋爱婚姻,感情分析,关系复合,沟通指导,情感挽回,失恋陪护,亲密关系,恋爱心理疏导。情感纠葛,同性恋情,异地恋情,婚外恋情,忘年恋等。 二、两性关系夫妻关系,无性婚姻,出轨再婚、性心理性行为学等(只针对成年人)。 三、情绪压力,焦虑情绪,抑郁情绪,恐惧情绪,强迫思维。 四、个人成长,原生家庭,自信提升,人际关系。 五、职场心理,职场人际,职场情商,职业规划与发展,压力管理策略。 六、亲子教育青春期,叛逆期,学业压力,情绪问题,生涯规划。 七、家庭纠纷,婆媳关系,亲子关系,双亲关系,三角关系等。 八、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解答。
相关回答
牛奶
前些天记得有人跟我说 生活中的人其实很难有真正干净的镜子 而人需要一面干净的镜子 在咨询师身上可以得到一些 但是走到咨询师的卡点时 这面镜子又不干净了 小猫几乎陪伴我走过了三分之二的疗愈旅途 自从有了小猫 我想结束生命的念头越来越轻 因为它需要我 不索取我 不用有条件的眼光评价我 只是在那里 在我身边存在 这份无条件的爱和接纳 会让人回到自己 这就是哲学性的一个问题 “我是谁” 从婴儿期之后 所有的爱几乎都有条件 但我们在生命最初体会过那份无条件的爱 很短暂 所以很多人不想长大 在成年后 这份无条件的爱很难在同类中获得 父母也不一定能给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不曾得到过 但是小动物可以给 真的很神奇
情说506183
。zz
笙亓
对于一些比较自私的人 冒昧的人 不再做无用的珍惜 不管对方是谁 父母也好朋友也好 都没有优待 当我付出很多 对方还得寸进尺的时候 一律不惯着 当场就会讲出来 这些没有共情能力的人 只在意自己的利益 这些人不在少数 实在没有必要把所有人当人 有的人能量低 明明自己不负责任 占尽了便宜 自己付出的时候却还不平衡 只有占便宜的时候高兴 脑袋里没有别人的死活 我的人生关系的位置很宝贵 不是什么人都能靠近 最近拒绝了玻璃心男生 我正常沟通 对方就说我伤害了他 一天能被伤害八百次 我的宠物被车撞 朋友站在司机的角度气愤的说 有些猫就是横穿马路很危险 说她也碰到过 我的妈妈因为多干了一点活 就开始计较 只在给她钱的时候开心 这些人这些事 我都在明显的拒绝和表达不满 也真是奇怪 我的身边竟是这些没有能力爱的人 可能从前怕失去吧 拿着垃圾也舍不得放手 我的宠物的离开 让我少了许多不必要的幻想 更加注重现实 我的思维矫正 能量提高 身边的位置留出来 才会进来真正相互滋养的人
姝文
我现在是有点自闭的状态,天天宅在家里,躺在床上,不想下床。只有吃饭和上厕所会下床。呆在客厅也不舒服,客厅太大没有安全感,只有我的卧室床上是有安全感的。 呆在床上我就是追剧,刷短视频,也很无聊。也呆的不踏实,会批判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出去呢,哪怕去小区逛一圈,去做了脸,做个头发。但就是没有动力出去。 跟一个老师聊了聊,说我是自闭的状态,不只是抑郁。 似乎是的。 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带我出去玩,这个人只能是我最亲近的家人,或者有必须要做的工作让我不得不出门,我起来穿衣服、护肤,出门,也就好了。 目前似乎一直需要有个人或者有件事,把我拉起来,才能起床。 但是,就挺被动的,一直在被动等待。 在床上,每天就重复循环一样的事,似乎生命都静止了,等死的状态… 老师说,就像我小时候生下来,一直到9个月,都没有人抱我,喂完奶就放下,喂完奶就放下,没有人回应我的哭我的闹,时间长了就不哭不闹了,很绝望的感觉…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太敢跟人冲突,害怕没有回应… 但,偏偏我老公也是一个回避型依恋的人,我婆婆也是,我女儿也是,我姐也是,好像大家都很缺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到这个世界上来… 似乎一开始就是不被欢迎的意外。 我是家里的第三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打算要的,但是意外怀孕,也不舍得打掉,但是还是经历了三次差点被打掉的经历,可能是命大,还是活了下来… 但是生下来也没有人带,每天就自己躺在床上,哭也没用,没有人抱,但也不会被饿死,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奶,其实还不如饿死呢,或者流产掉,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不用痛苦这么多年了。 要说我没有被父母爱过,好像也不对,在学校受了欺负,哪怕只是同桌总是跟我借铅笔这样的小事,我妈也会冲过去跟班主任老师讲,给我调座位。要说有多爱我吧,也没有,上学经常最后一个或者拖着不交学费,试图让学校减免,但是却让我很难堪,似乎从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和需要。 还有,父母经常吵架,妈妈有时候会抱着我哭,说不想活了,让小时候的我每天活在担惊受怕当中,很恐惧,恐惧妈妈死了,我怎么活下去… 小时候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却很害怕老师,害怕成绩下滑,不能每一次都发挥很好,每天都很紧张。 所以,到高中时期,就有抑郁的…
来喽
我今年19岁了,小的时候在我印象里父母的吵闹声没停过,爸爸的出轨,妈妈的哭泣吵闹声现在想起来都让我非常的害怕,我妈是一个特别极端的人动不动就我活着有什么意义,我还不如去s。我影响最深的是一次旅游本来开开心心的结果却变成了一个闹剧,从山东吵到山西在吵回山东,就这样父母吵架我就在那看着,别人嘴里说我的冷漠我已经习惯了。 在我眼里我妈妈对我很严格,严格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小学时我很爱画画,但我妈禁止我做除了学习以外的任何事情,不让我跟谁谁玩,就这样我被同学孤立了,虽然每次考试都是第一,但在同学眼里我就是个怪人。我妈妈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会说我不这么说你能考这么高的分我是为了你好。 上了初中我就更没朋友了当然我也很自卑,再次成为班主任嘴里的优秀生,同学眼里的怪人。如果我考试又一次失误都会成为班主任同学的笑柄,妈妈眼里的刺。就这样我看着他们初中一起合影而我确一个人坐在座位上 高中我想学医学但妈妈不允许认为一个小女孩就应该当个老师啥的,但不知道怎么了上了高二我妈越说我跟她越对着干,你让我学文我就不我学理,你想让我去练钢琴我就不。渐渐的我开始跟班里的差生玩学着他们抽烟喝酒,但我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我妈有一天发现了大骂了我一顿,我却说你随便骂反正你爱的是分数又不是我,我回家的第一句话就是学的怎么样上课走没走神考的好不好。我摔门就走他又说了一句我是为你好!! 高考分出来了709我报的北大,我觉得我终于可以离开老妈了,但我发现我去了我还是最自卑的内个,还是内个遇事就哭的女孩子,还是内个被同学说做怪人的女孩子 什么办法可以自信啊,我一直不敢跟同学交流,每次他们谈自己父母的时候我就郁闷,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失眠
逃跑
比如自己本来不想假期旅游 但是周围好多人都在晒出去有多快乐 吃的玩的 就想自己要不要也出去 一方面觉得也可以出去 另一方面内心其实不是很想去 觉得出去很空虚 不如在家里做自己想做的 过日子做饭休息学习看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