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压抑的不行怎么办,和别人说的话也很难说出口或者出于各
匿名
情绪压抑的不行怎么办,和别人说的话也很难说出口或者出于各种原因聊天有困难
12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情绪是有能量的!建议可以看一下霍普金斯的情绪与能量图.也可以看我的动态.先允许接纳自己,和情绪和平共处,慢慢调整
匿名
1年前
没有安全的,我感觉每一个咨询师都不太喜欢我
匿名
1年前
不知怎么回事我动不起来,只是会想想拖延,我曾经也想和人探讨这个(原因),但她们只是叫我动起来,但我动不起来,如果我动的起来我还要问你吗…我想对他们说
匿名
1年前
和咨询师聊也有困难,我觉得耻辱 自尊受损,我感觉每个也都不喜欢我再做咨询大部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先从天马行空的说话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但是现在变了,变成了盖世垃圾,你就当做在垃圾堆旁参了半年的禅吧。更尴尬的是,对或者错,两个人还可以辩论一番,但如果遇到冷漠,你就无计可施了。这就好比说,你翻山越岭的来到了他的门前,他却将你拒之门外,如果你一直敲,只会显得你没素质......与品行有问题的人谈恋爱,注定只有一个结局:只有好聚,没有好散。遇人不淑,放手就是进步,越是苦苦纠缠,越是罪孽深重。不要再强调自己“付出了那么多,牺牲了那么多”,现实生活是,如果你背着过去过日子,那和画地牢没什么区别……
珍珍
我和妈妈同样是精神病患者,但程度和疾病不同,结过婚的我,也十分清楚婆家的态度。我现在已经成为负担了,父亲70了,还要为我们去拼命接活,为了维持一家人的吃喝,药物费用等,我的老公又指不上。当初父母都不同意我嫁给他,但我就稀里糊涂的结了婚。现在二婚的大姐,选择远离我们,不同我联系,因为我遭遇了很严重的诈骗,本来就难过的日子看起来更难过了。 我有心又力不足,感觉更没用了。
Cassi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新的事情,一个新的任务,我根本就没有做,我就有种潜意识,总觉得自己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
Franksaid
最近这5年复出找工作,对自己说的话是,“哪家公司要是录用了我,就是有福气” 没成想,我竟然被解雇了5次,彻底让我蒙圈了,一直在思考,究竟我错哪里了? 最近的这份工作,是我坚持最长的一次,原因是,我选择了低头,隐忍。 但是,我发现,我忍的抑郁了。 这样下去,实在看不到我们整个甲乙方公司能活下来的可能性。难道一辈子我就这样在隐忍下去吗? 看着自己容颜变老,开始被瞧不起。男人的花期,其实何尝不短暂呢?总要为自己的人生拼一把吧?但是方向在哪里?
胖胖
天气越来越异常了。这个月好像比去年冬天更冷。想找人说说话也找不到聊聊天气也找不到。 除了学生时期的友情还能到哪里找朋友呢
索菲娅
隔了半年再去测,从低阶-T变成-A,虽然比例只是60%,还是有些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