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这5年复出找工作,对自己说的话是,“哪家公司要是录用
Franksaid
最近这5年复出找工作,对自己说的话是,“哪家公司要是录用了我,就是有福气” 没成想,我竟然被解雇了5次,彻底让我蒙圈了,一直在思考,究竟我错哪里了? 最近的这份工作,是我坚持最长的一次,原因是,我选择了低头,隐忍。 但是,我发现,我忍的抑郁了。 这样下去,实在看不到我们整个甲乙方公司能活下来的可能性。难道一辈子我就这样在隐忍下去吗? 看着自己容颜变老,开始被瞧不起。男人的花期,其实何尝不短暂呢?总要为自己的人生拼一把吧?但是方向在哪里?
9温暖
10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雅钰
1年前
理解你的憋屈,隱忍不如奋斗。人生起起伏伏自有定数,坦然接受,改变我们能改变的,尽力了就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需要做的不是隐忍,因为隐忍没有助你达成你想要的, 所以,换一个角度看自己,换一种策略去做事,比如,你的职场职业技能,职场关系等等~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似乎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低头,隐忍,让你能够有工作,但却让你抑郁了,生命不再年轻,权衡好利弊,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找到理想与现实的平衡点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把自己理顺了,一切都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叮当
同事问我你是多久玩这个。我应该怎么回答。我想说我是很久之前开始玩这个。我想说我赚的不多。我记不清我是多久开始玩这个。
安宁
不管是什么考试都会努力学习,但是一到考研就根本看不进去书,只会玩手机和焦虑。今年八月刚考完执业医,状态特别好,紧接着再投入考研还是学不进去。已经三年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Franksaid
咋办?16了。 成绩还没上去。老师经常找我来催周末作业
忘
分手之后,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套楼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一样。我30多了,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只要分开住就会减少也气和矛盾。我不想也气。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独立能力。我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溺爱是害。我想就当自己嫁出去了。我不想周围人说那个丫头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她指定有毛病。要不怎么那么大还和父母住一起,还没有结婚。我不想卖掉那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楼房。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吃她们做的饭菜。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做啃老族。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避风港。我不想周围的人说三道四。我就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