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

匿名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和谐的婚姻关系建立在理解尊重接纳的基础上,没有什么必须。 相对而言,本科比专科就业状态更好。

1
1,我也觉得男女平等,女人不是要依靠男人养着。但是全职的家庭主妇不一样。2,普遍来讲,是的。

1.不一定,到你结婚的时候,想怎样就怎样 2. 不一定,因为专科有的专业比本科还抢手,本科反而失业

生活成长时代跟与环境不同,对于婚姻的观念要求也会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的婚姻方式会比父母想要的来的更重要,毕竟生活是自己过的,父母也只是将自己认为对的人生经验传授给子女,希望儿女可以少走弯路,过上比自己好的生活。所以对于读大学的这个想法也是比较自然的。

你好,十几岁的女孩关心的问题有点提前,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情感生活中,钱财的分配和使用权,这个问题是双方协商形成的共识比较好,自己一方亲属的意见是属于参考选项,不是必选项。第二个问题,学历不决定就业,也不决定收入,主要看个人的价值转化能力和价值观,如果是从打工人的角度解读,则需要考虑其他的因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