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
匿名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和谐的婚姻关系建立在理解尊重接纳的基础上,没有什么必须。 相对而言,本科比专科就业状态更好。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1,我也觉得男女平等,女人不是要依靠男人养着。但是全职的家庭主妇不一样。2,普遍来讲,是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1.不一定,到你结婚的时候,想怎样就怎样 2. 不一定,因为专科有的专业比本科还抢手,本科反而失业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生活成长时代跟与环境不同,对于婚姻的观念要求也会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的婚姻方式会比父母想要的来的更重要,毕竟生活是自己过的,父母也只是将自己认为对的人生经验传授给子女,希望儿女可以少走弯路,过上比自己好的生活。所以对于读大学的这个想法也是比较自然的。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十几岁的女孩关心的问题有点提前,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情感生活中,钱财的分配和使用权,这个问题是双方协商形成的共识比较好,自己一方亲属的意见是属于参考选项,不是必选项。第二个问题,学历不决定就业,也不决定收入,主要看个人的价值转化能力和价值观,如果是从打工人的角度解读,则需要考虑其他的因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青春正盛,未来可期。!新年快乐! “前四句话想表达什么意思呀?
归寂
不出,身体疲乏无力,如何修复,恢复元气。
叮当
非得知道后果再去管吗。我要崩溃了。我受不了了。我想死。我得到除了骂就是骂。我哭她们还在外面骂我。说我不知道磕碜。我想逃离原生家庭。我想离开这个家。我想离开。我说为什么不管。为什么小时候穿小鞋挤脚时没有人管一下。为什么不对的事没有人管。她们说管了,整的我像无理取闹似的。她们全骂我。我受不了她们夸大说话。我没有天天作,她们说我天天作。我要崩溃了。没有人站在我的立场去说,没有人理解我的不容易。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只是说当时为什么没有人管一下。现在还是没有人管。当时连劝的人都没有。我怎么才能变尖点。不能被别人骗。别人说谁谁谁穿小鞋脚变小了。小时候的我信了。我小时候只是想脚变小。我毁了自己的一生。我天天为了已经造成的事实,反复自己内耗,还得被家人父母骂。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我的脚全是弯的。这是我一辈子的痛。我以后怎么才能学尖点,不被别人骗。
叮当
没有收入,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有点收入。一个月1000也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纠结
直直
是我让他没有安全感吗还是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