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
匿名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和谐的婚姻关系建立在理解尊重接纳的基础上,没有什么必须。 相对而言,本科比专科就业状态更好。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1,我也觉得男女平等,女人不是要依靠男人养着。但是全职的家庭主妇不一样。2,普遍来讲,是的。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唱高调害人不浅,还是面对现实吧。假若你结婚了,老公说我很爱你,但 就是他赚的钱一点不给你花,你能跟他过日子吗 有空你上网游览关注一下四线以上别说上海北京一二线城市公务员事业编国企央企及名民企的招考简章,你就明白本科与专科的区别了,专科连报考的资格都没有,连卖房子的中介招聘人员本科是资格线。我曾是负责过学校机关人事的管理招聘,有需要还是跟我聊聊吧
2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1.不一定,到你结婚的时候,想怎样就怎样 2. 不一定,因为专科有的专业比本科还抢手,本科反而失业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生活成长时代跟与环境不同,对于婚姻的观念要求也会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的婚姻方式会比父母想要的来的更重要,毕竟生活是自己过的,父母也只是将自己认为对的人生经验传授给子女,希望儿女可以少走弯路,过上比自己好的生活。所以对于读大学的这个想法也是比较自然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刚刚研究生毕业,进入工作岗位,将重心放到工作和事业上,对于感情,我大学时几年的感情结束了,我对于感情没有太大的投入,相处了几个不合适分开了,反观我的大学、高中同学们他们很多都结婚了、生子了,当初我选择了继续在学业上深造,看到如今他们都有了归宿,我现在依然是一个人,论条件我比他们很多人都优秀、相貌也说的过去,不过现在却很尴尬
tw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真希望我也能实现啊
冬冬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配,别人打击我不配,我觉得自己更不配了,还觉得别人打击得对,还有种幸灾乐祸的想法,谁让你想那么多,你这辈子就这样了,这是种什么心理,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了,感觉身体里面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觉得我要走出来过正常生活,一个老是要扯我的后腿
索菲娅
遇事情自己的观点好像跟自己姐妹不同,但是无法理解他人的观点,很矛盾,不明白他们为啥跟我理解有出入,一般如果是老人家或者出入明显的观点我好像又可以理解他人思想局限。
情说196316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感觉到快乐了,曾经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处好风景都能乐半天,现在感觉麻木了,再也回不去从前,我想重新开始,想真正的快乐起来。
嘉嘉游
得罪上司怎么办,是不是走人才会好过点啊,上司虚伪嘴脸,别说让我讨好那些话,做不到,可是还不想离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