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我让他没有安全感吗还是
匿名
是我让他没有安全感吗还是
4温暖
6回答
张玉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安全
匿名
5年前
我也没有安全感 但我不够爱 所以无所谓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气死了,浪费了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依賴你所有
单位那些比我小的人,不管我叫姐,对我不尊重,我想起来心里就难受,就内耗
哪吒
能自己融洽的在自己的一小方天地读书了,理解作者的精神力,跟作者来一场对话,美哉美哉,我还做不到,我贪恋人间烟火气,轻抚人间真实情感
索菲娅
又一次被情绪控制了,浪费了几个小时,真不值得→_→
不靠谱少女h
该如何缓解压力?
胖胖
我最近老是遇到倒霉的人事物是我的问题吗 人生如波浪有起有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