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位那些比我小的人,不管我叫姐,对我不尊重,我想起来心里
依賴你所有
单位那些比我小的人,不管我叫姐,对我不尊重,我想起来心里就难受,就内耗
13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在单位,尊重是相互的,你可以试着和那些不尊重你的人沟通,明确表达你的感受和期待。比如,你可以说:“我比你大,这么叫名字总觉得不尊重,希望你还是和其他人一样喊我姐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叫姐是随大流,不叫姐有她自己的认为合适的称呼,姐在你看来是尊重,在别人看来叫老了,女性都不想自己被别人看老。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那如果单位都是这样哥姐的叫着,他们叫你什么呢?是职位如:XX经理,XX工,还是大名?后者让你感到愤怒吗? 如果下次直呼你大名时,就明确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期待,例如:我比你大呢,这么叫名字总觉得不尊重,希望你还是和其他人一样喊我姐吧。
咨询师
刘强
1年前
应用发展的观念看待大家心里,也许恰恰相反更尊重你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可以让自己更强大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有一个特别特别喜欢的男孩子,可是三年前我不懂两性关系,一直付出,满足他的需求,把他惯坏了。今天他来找我,正好碰上我搬家,我决定不告诉他。我搬了特别好的地方,我也不需要再向他证明什么。以前他总是pua我,所以他说的点我都会改,这次不需要证明什么,我是发自内心的自信。没有结果的人就结束,向前看,会有更好的人
婷婷
昨晚又梦见鬼了。最近是怎么了。是不是太压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特别羡慕也很渴望一群朋友在一起吃饭喝酒的场面,估计是没怎么经历过。由于能力不足职场总是不顺,被辞退过几次后只能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表面上是打着全职妈妈的旗号,其实也是间接的躺平。孩子基本有人帮衬带,家务事也不怎么做。平时稍微有空就到处约人出去逛街或者打牌。认识了一些社会上的人,但是他们只是我无聊时的一种消遣,某个关系稍微好点的闺蜜最近去外地了,我内心开始失落和无奈,曾经还一起喝酒吃饭。再加上我老公长期在外地,我渴望通过朋友来缓解寂寞孤独,但是现在根本就没有真心朋友,想约以前的同学一起吃饭喝酒,然而他们都比我有社会地位,圈子也不同了,没有勇气去约
Cecilia
从相遇,到相处,是什么感觉?
六日
晚上我男朋友爸爸,还有他爸的一个朋友,也是他妈妈的领导,我们称呼老王,我们都认识很久也经常一起吃饭,晚上一起吃烧烤喝酒后面聊的挺开心,老王说我也是很豪爽,然后我脑子就突然想起来问了一个问题也算是找个话题闲聊一下而已,我就问老王,你觉得我和他(我男朋友爸爸),你觉得人怎么样,印象和评价方面。然后我男朋友爸爸就说这种幼稚的问题只有脑子进水的人才问的出来,然后跟我说不能当着三个人的面问其中两个人什么好不好之类的,说我脑子确实很不聪明,想的很简单,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可是我的想法只是从豪爽这个词想出来这个话题,评价印象无非就是说从性格行为方面的印象,比如他很会人情世故或者性格直率这样,没有涉及到很复杂的你为人好不好什么的,有时候我朋友也会问我类似的问题啊,很简单的回答,你比如可以说,他呢性格直率但是有点强势讲话比较直可是很会人情世故之类的,毕竟都那么熟,评价印象总不可能只是说好听话谁信,明明就只是闲聊而已,被搞的那么复杂,还说我是头脑太简单了,不会想事情,我既然敢这么问就觉得这个问题可以聊!!然后他们就扯到我脑子永远比不上我男朋友,可能被他卖了都不知道,说他脑子很聪明很会做人为人处世人情世故之类的,确实我男朋友脑子性格是不错,我爸也是这么说,但没用到正途上,还说我经常找老人家坐聊天是为了感情,我男朋友去是有企图他比较厉害,我因为从小母亲精神疾病是被外公外婆养大的,我缺爱重感情,别人有利益考虑可我满脑子心里就是爱和感情,确实没有心机,可总是被批评否定我脑子简单不聪明傻之类的话
小鱼沙拉里有
我知道低需求、高吸引,但是我感觉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需求感 — 就像你饿了想吃一样,碰到满足你需求的人,怎么可能能控制住自己的狼吞虎咽?无论怎么掩饰,肯定对方能察觉你的真实感受吧 ! 我知道但是做不到,而且我还会倾向索取而不是吸引,给别人价值;因为我感觉我不习惯,或者我觉得说不定我即使索取对方,高需求对方也喜欢我呢,那种心理。 而且低需求高吸引适用于恋爱,那么人际关系呢?比如我如果想请别人帮忙,不能还低需求吧,得高需求舔狗一点吧? 怎么去想去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