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相遇,到相处,是什么感觉?
匿名
从相遇,到相处,是什么感觉?
10温暖
17回答
白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爱情是彼此理解和接纳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形成彼此依存。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爱情是一份美好,是一份留恋,是一份等待,是一份付出 也会变成是一种掌控和伤害。 最终还是看一个人爱的能力,包括爱自己的能力和爱他人的能力。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一致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相遇是邂逅,有的是一见倾心,有的是相对平淡,但是不反感,相处是和谐合,处的是三观接洽,步调一次
咨询师
黄玉珠
2年前
问题好大。初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雨前行
对方就像活化石,由于性格成长环境各种因素,从结婚起基本就没有任何情感和交流,有时在想余生真的要这么死气沉沉的走下去吗,这样的生活又有什么意义
彭灵
愚蠢的女人是这么择偶的,这个男人丑,配不上我,这个男人穷,配不上我,这个男人色,配不上我。她们不停的挑剔,而且很傲慢。情场高手是这么择偶的,这个男人帅,过关,我喜欢,其他缺点先不管。这个男人虽然丑,但舍得给我花钱,过关。这个男人穷,但是家务做得好,也过关。她们这些情场高手无差别的勾引每个男人,释放可得性。然后加门槛,筛选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男人。她们把男人当功能卡,有什么功能使用什么功能。
依依-
没心态了 ...
你的芒果甜吗
和那个比我小两轮的男朋友分手了。开始是他追的我,一个月后我慢慢喜欢上他,刚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时两个人对将来是否结婚达成走一步看一步的约定。 异地两个多月后关系有些矛盾,再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说我们只是谈恋爱不考虑结婚,我感觉自尊心受伤了。所以我决定撤退了。 说实话,我从婚姻里出来的,我并不想再结婚,但是我不能接受对方对我这样的态度,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我还是决定撤退了,请问我做的对吗? 还有,我离过两次婚,目前并没有打算再结婚,但又不能接受对方只是和我谈恋爱的态度,这个矛盾怎么解决?
胖胖
我买点东西我妈都不让我买。除非是给他买的 说我赚不了钱什么都不应该买 主要是我不觉得我是浪费买的。真浪费的不说。自己的钱也管不了 反驳呢又容易自省,不反驳呢又 我主要担心我以后的生活,这样什么都不能买的压力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胖胖
好羡慕男的。我真不想打理自己。我感觉我骨子里就有一部分男的,部分长相也是,所以更要打理自己真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