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心态了 ...
依依-
没心态了 ...
11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以往出现这个情况,你会怎么办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没心态,是正反双方势均力敌的休战期。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相关回答
hbqsjysj
我累了,积极太久了,没力气了
笙亓
做完后感觉自己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但是有点慌慌的,还不熟悉吧,但是没有再讨好!!! 以前的状态就是,别人给我什么,我就感觉很不好意思,还想返还给别人一点,总是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是Daren啊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搞地域歧视啊?是会有心理快感吗?
啊啊啊
大地是褐色的蜡 太阳点燃祂 我站在那翠绿的火旁 目睹坍塌 人是脂肪做的蜡 时光点燃他 我对着墓碑,一点点滴下 减肥、融化、虫爬
窝窝
周边有个定时乍蛋随时抱乍怎么办?
叮当
相亲失败男方说不愿意。不愿意是不是代表以后都不可能了。没有机会了。我表现的不好。我一直不吱声。都喜欢能说会道的。其实我觉得很可惜。没有再交往一下就说不愿意了。从相亲到回家时,是男方开车给我们送回来的。我其实对长相没有什么要求。相亲时我的父母都去了,男方的父母也都去了。我知道结果了。是因为我的问题。我没有说话。我站着坐着不自然。我不会来事。男方是选媳妇。不选我也很正常。起初她们家长在聊天。最后发现她们家长不爱聊天了。男方姑姑来了。之后她们男方家人都进一个屋里。应该是讨论行不行。如果男方愿意,她们会假装让一下。我和男方都在一边站着。男方会聊天。会来事。男方给我父亲和他的父亲端过来水。而我跟人家简直没法比。我父母有介绍人电话。我知道答案了。我想融入。我站着时躲在我妈后面。我的说话问题很严重。我是个奇葩 。我想说不出来。我其实下车我想跟男生拜拜。我没有说出来。她们说我缺乏锻炼。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都没有可能了。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太老实了。老实是夸人还是骂人。我觉得说别人老实是骂人。网上说我老实其实是说我轻微智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