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累了,积极太久了,没力气了
hbqsjysj
我累了,积极太久了,没力气了
10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感觉你平时非常的积极,把自己崩的太紧了,人的能量消耗之后还需要补充,适当的放松自己也是一种休息和能量的补充过程。你平常都是用什么方式来放松自己的呢?当你闲下来的时候有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姜红
3年前
会玩 娱乐也是一种能力哦,放松下来你是被允许的
1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用力太久,一定很累。一张一弛,文武之道。
咨询师
和钰蓉
3年前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休息,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是一直在向外输出能量,透支了吗? 感觉累时,要好好休息调整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有事吗你
喜欢上了一个优秀朴实的男生。 他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对立面。他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我却屡屡迟到早退旷课。 他哪里都好正对着我哪里都不好,我和他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是我却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但是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 他不知道他无意的举动造成了我有多难过,也不知道他的不作为与冷漠给了我多少打击。没错,他的确不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力气再开口了。 后面濒于大考与失恋的循环,我自然而然地选择了沉默。偶尔他会向我开口,我无动于衷。就沿着这样的剧情发展 我们渐行渐远了。 有很多次机会我可以摊牌,哭诉。但最后我选择了默默离开。 半年后。我还是很难过。 现在的学校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地方。有时候想和他说话,或者见他一面。真的非常难。
✨
发现拒绝别人好难 一个远房亲戚五一来我城市玩,微信联系我叫我一起出去吃个饭,可是我不想去,现在也没回,不知道怎么找借口拒绝,该怎么拒绝别人还让对方感觉不到是拒绝的意思啊?想听听老师们的建议
胖胖
世界只要有人我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是不同的感受。我发现好多宗教都是悲观的,我想信仰却找不到
♥
易怒 说话特别毒 特别敏感 是什么问题?
Miss Liu
我和我的前男友认识5年了,今年7月份才在一起,但是由于我自己的不安全感我在他身边走了两次,但是他都没有拉住我,事后我哄他,他都会理我,也会重新在一起,前几天我在他家生闷气走掉了,原因也是因为我误解他了,我是想我走的时候,他会,拉住我,但是并没有,他也不知道我那时候是走掉的,他以为我出去玩,直到我给他发信息他才知道我是跑掉了,然后他就把,在他家所有所有我的东西都扔了,密码也改了,事后我怎么哄她怎么保证,他都不理我,以前说过绝对不会拉黑我的微信现在已经拉黑了,电话也不接了,在抖音我给他发私信,他都是已读不回,但是,我的那种行为,是想让他,拉住我,哄一下我的,我并不想离开他,现在我怎么哄,怎么说,怎么保证,他都不回我的信息,都不理我,怎么办?我还是很爱他,还是很想跟他复合。尽管他把我微信和电话拉黑了,在抖音我发了很多信息他都不回,也不拉黑,那么久了就回了我这三段话,我们还有机会吗?
Julie
和男朋友和平分手一个星期了,这两天心情挺平静的,但是此刻心情比较乱,浮躁,分手前我去做了个体检,然后体检报告是寄他那里去,今天他骑摩托车去拿快递的时候,摔了一跤,我问了他一句严重不,然后他发了全身受伤的图片,突然就挺难过的,昨天他好像去相亲了,但是我没有难过更多的是平静,是不是不知道他情况我就不会难过了?我一边想放下,一边又想和他继续在一起,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怎么了?我这个情绪需要怎么疏导。。。和他的感情还能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