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易怒 说话特别毒 特别敏感 是什么问题?
匿名
易怒 说话特别毒 特别敏感 是什么问题?
8温暖
23回答
王瑞英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可以体会自己什么情况下会这样,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关注自己的需要
匿名
5年前
是说我自己 而且我是对家人这样
咨询师
孙旭蕾
5年前
内心不安全,无助无力,自我的价值感低。
1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一个不被理解与认同,需求总是得不到满足的委屈孩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朴i
怎么继续建立亲密关系 对于曾经有过欺骗你的现在女友 虽然曾经的欺骗不是说出轨 但是也是不拒绝想要追求她的男生 留了后路 我一直不停怀疑 敏感 很累
雷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若相惜
跟前任分开一周,遇到新的相亲对象老是跟前任对比,老是想起前任,开始不了新的感情。该怎么办,如何不去对比呢
懒仔
因为一些原因,我情绪愤怒的时候,骂了一个人,后来对方知道了,我又道歉了。 但是今天思维反刍,又去开始自责,反复的想我当时骂人她一定很伤心吧,完全失去自我理解的立场,反复的自责,自我攻击,想象自己会让对方很受伤,只想着自己的错。 小时候做错事是会被奶奶的骂的,奶奶喜欢骂人。 我现在在发作期间,自我攻击,还未消退。 期望看到的老师指点我一下。希望自己不再自我攻击。
叮当
我手机开门拔钥匙没有拿住手机,手机帮的一声掉地了。声音很大,手机屏幕着地了,要是摔碎了就完了。我下回把手机踹兜里,开楼房的门。我下次应该怎么注意。屏摔坏了就没有办法用了。
彤彤
明明知道是对方的错,哪怕对方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始终拉不下脸来。只要对方对我态度好,或者笑眯眯的跟我说话,我又会立马忘记之前对我的伤害。又会热情的回应对方。导致对方认为我一点边界没有,继续不在意或者不尊重我的感受和说的话。导致我活的很痛苦。也保护不了我想保护的人,但是每次我又做不到跟别人计较,或者不忍心对别人态度不好。我这个是什么心理问题?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