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雷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6温暖
6回答
龙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好就好
1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不知道为啥感觉自己没有主见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主心骨,没有坚定的主见,对我来说,好像都可以,好像也不太可以,我又经常对于做出的决定后悔,反邹,我敏感又拧巴,不知道这样性格是怎么来的,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很作的女生,又粘人,这样的我凭什么谈恋爱呢 ,又有谁能接受这样的我呢
小BB贝
我奔三还单身,别人一听就说肯定是我要求高。我自认要求不高,但现在又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要求高而不自知了。 以前写过一份对象形象,我的姐妹们一致认为我要求高。我想要男生1.75以上,被说广东1.75可以去80%的人,但我前任187,现在175,还好吧?想要男生学历本科以上,又被说,但我也是本科,而且非常喜欢和崇拜学习好的人,这要求不行?想要他工作不能太忙,别总到处出差顾不了家,又被说男人没钱还不给人家努力打拼?我没这意思,只是朝九晚五的公务员和有假期的老师不是就有双休吗?工资不高但稳定有时间,总有有工作也能顾家的人吧?我姐夫事业单位不就这样?我希望他有房或有能力买房,我也愿意一起供,车也愿意一起承担。希望他人品好不沾黄赌毒。希望他家庭成员少一点,兄弟姐妹别超过2个,因为我独生怕处理不好亲戚关系,怕难维护。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不逃避问题,有责任心。 她们说我找不到对象的。或许吧……经历过上一段感情,加上对自己的了解,我总结了一下,是想要这个一个对象。是真的要求高了吗?
阿珠卓玛
梦,经历了一场武侠世界,我没看到自己,仿佛我在每个人身边,我老公的武功最厉害,真是神了,弹指间就可以振断别人的冷兵器。他会一套叫漩涡式的武功,不用武器,就可以无敌,他肝胆侠义,他本来可以不用死,他是替人偿命。最后还是因为流血过多死在了冷兵器下,我感觉他从来没有怕过,最后一个场景,十几把剑同事指向他,我都觉得没事。他真的不行了。
咬人的野猫
上学的时候,经常会有这个感觉,及格分是60分。有时考个二三十分的时候,心里也就难过一下,或者笑笑就过去了。但是反而考了58分(也不一定那么精准,反正是50多分)的时候,心里很难受,好几天缓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各位老师能解答一下吗?
小粉豬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树洞
笙亓
她自己非常懒 十多年前开始就不上班了 天天在家玩 然后不管我死活 还总把我和别人家孩子比较 动不动就对我说佩服这个佩服那个孩子的 说他们努力到头发都白了 很爱占小便宜 淘宝买过的衣服 穿了还退回去 说了很多次都不管用 她真的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各种性格都不成熟 从前我对妈妈有滤镜 从来没考虑过她是怎样的人 现在看清楚 觉得真的讨厌 别说什么她因为苦难造成的 有一种人不是因为苦难 她从小到大都很舒服 小时候家里条件很好 有个厉害的爸爸 她是因为太舒服才这么讨厌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