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啥感觉自己没有主见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主心骨,没
匿名
不知道为啥感觉自己没有主见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主心骨,没有坚定的主见,对我来说,好像都可以,好像也不太可以,我又经常对于做出的决定后悔,反邹,我敏感又拧巴,不知道这样性格是怎么来的,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很作的女生,又粘人,这样的我凭什么谈恋爱呢 ,又有谁能接受这样的我呢
14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觉察到自己摇摆。成长的过程中父母的思想形成了我们的一部分思想。当很多父母的思想和自己的思想打架时就会摇摆。敏感,粘人都是幼小的心灵没有安全感。有时间和爸爸妈妈产生链接。你需要来自她们的力量给你安全感。
咨询师
王俊尘
1年前
担心被惩罚而就选择怎样都可以,但妥协的愤怒有让自己后悔。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看到你很担心自己的拧巴会让自己在亲密关系里被嫌弃,所以也说明你找到了建议亲密关系的关键——解决自己内在拧巴的问题。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看得出你能觉察到自己的状态,这个很不错
你用“凭什么”去评判自己,好像是觉得自己不配拥有,如果连我们都否定自己,还有谁来爱我们呐 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不足,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好,我们能够用事实去表达自己,可以告诉对方,我比较粘人,我有时候也会作,无非都是想要得到对方的关心和爱,这个又有什么错呐 希望我们能多爱自己一点,同时能够表达自己的需求,你值得拥有
咨询师
樊德凤
1年前
可以想一想你想要的生活是怎样的,当你朝向想要的目标去努力的时候,是不是头脑里会出现很多的担忧。 ACT流派咨询师可以帮助你找到自己人生方向,并坚定的朝向自己的方向前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iji
看到别人悲伤,我就会难过,这种情绪有时会持续几天。该如何改变?
泽
为什么好多人谈恋爱的时候喜欢眼镜男?戴眼镜真的那么好看吗,把眼镜摘了,真的丑死了。
亦雪
真的是心累啊
小粉豬
我不确定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也不敢保证是不是真的就能忘记你 我只能不喜不悲不争不吵安安静静的和你再无交集 或许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想把这话发给前任 他会心疼吗
雷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学会倾听有时候比能说好话更重要,自卑的人其实很自私,无论你说什么,他都围绕自我展开,和这类人相处其实蛮累,自我关注很强,反省自己也有这部分特质,人总是会对自己接受不了的内在自我去因此讨厌有相同特质的人。
期待
去年离婚,前夫家暴(没有报警法律不承认),失去孩子抚养权,现在各种阻碍我见孩子。心理好难受,觉得自己好傻,好软弱。离婚的时候就是想着早点摆脱这段婚姻,没有挣抚养权。现在想见孩子都这么难,不让孩子跟我回家,不让孩子见姥姥姥爷。我想反抗挣回抚养权,可是身边好多声音在劝我放下,孩子总会长大,抚养权就那么几年,等孩子懂事了自然会来找你……我知道怎么办,一遍软弱,一遍想反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