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心累啊
亦雪
真的是心累啊
9温暖
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萌白
1年前
放下一些没那么重要的 抓重点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人生不容易呀!一定要善待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一下心累的原因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累了就倾诉一下,会让自己舒服些。
咨询师
王红青
1年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饼饼酱,
与其说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修养的不够,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一直以为他最美好,那是因为你了解的太少…… 同感
瑶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不配有朋友,不配谈恋爱,所有人都是势利眼,不接受反驳,
櫻之舞
三岁时父亲离世,母亲养育五个孩子,我是最小的,长大后,哥哥姐姐都有了自己的家,不管母亲,更没有管我,长大后想带着母亲离开,想让她幸福,挣得钱都给母亲,她还了债务,是大哥二哥结婚欠下的钱,还有我寄到三哥那里钱,他给了母亲少部分,大都自己用了,但我的日子我自己过的也不幸福,十年前母亲离世。我独立生活,哥哥姐姐一直吸食我的能量,骂我,从来没有好好的和我交流说话,想起了我从上学就挣到钱邮寄给母亲,还了大哥二哥欠下的债务,母亲为了大哥二哥结婚借姑姑舅舅和姨的钱,都是我一点点还上的,我突然觉得他们对我很不公平,母亲在世,他们不管老人,甚至抛弃老人。更加不管我,父母都离世后,他们带着虚伪的面孔待我,没事时虚假的热情,有事是指责批评,严重时补刀看着我更惨,解决时又出现帮我处理问题。还说帮了我,让我觉得我欠了他们。这种感觉让我很难受。半夜后就无法入眠。我不想这样为难自己,我想解决这种情感伤害,我要如何处理?
晒太阳的小树苗
家里没有油了,上午我爸拿着瓶子去楼对面我姐家里倒了半瓶油,还把我姐家他觉得没有用的破烂扔了,我问他扔了啥,他说纸壳箱子塑料袋等等,我就说那玩意碍你事儿了?你也不住我姐家,(我姐一家三口住我爸妈家对面)我还说你去收拾应该跟我姐说一声,人家没准有用呢,就让你给扔了,你一点边界感都没有,进人家屋里拿东西最起码说一声,人家回去发现少东西了不知道以为进小偷了呢。说完他就来气了,说什么我是他爸!我还用跟她打招呼!?这我姑娘有什么的?以后你家里我可不进去!叫我去我都不去?说完还骂我,大概意思就是我个死崽子之类的话,说什么他回来我非但没有鼓励回来就把他劈头盖脸一顿训。这给我气的,我说的有错吗?
梓潼
这次遭了,咳嗽严重了,不见好哦
Master
每天都有代入自己做这种事情,然后做了次心理咨询,那个老师叫我接受,然后我晚上睡觉就想接受,谁知道做了个恶心的梦,然后惊醒想吐,梦的时候,梦里的那种愉悦让我特别反感,身体反应,立马惊醒,然后又做咨询那个老师说什么潜意识,接受真实的自己,最后换了个又说不是,妈的,我都感觉之前那个真的水货,说的内容还不如百度的详细,想去医院看医生,又觉得做这种梦太恶心了,不敢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