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
匿名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不配有朋友,不配谈恋爱,所有人都是势利眼,不接受反驳,
8温暖
18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优秀的标准是啥呢?来自于哪里?参照系?给自己的优秀打个分呗,肯定不是最差的那个。恋爱和交友受挫,那肯定要提升人际关系和亲密关系的能力,课题要清晰哦。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可以独善其身也可以同流合污,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知足常乐,明确自己的生活目标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不接受反驳意味着你在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动摇,那我想说的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会得出N种不同的结果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你能猜不到这是什么书吧,不是历史书,我又发现一本好书,说学就学,
神经蛙
和别人住在一起实在不方便
时间在怂恿
值個關於父子的親子問題
老宅的西米露
男朋友7月底我们分手,8月我求复合两个人又在一起两个月,10月中旬对方回答,感觉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对我没那么大的感觉了,不想以后的日子里都是这样,要求分手,10月底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要复合,对方依然回答不想要老夫老妻的模式,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是因为对方很早就不喜欢我了吗。
.
每个人都期望身心健康,怎么培养健全的人格呢?
伸展
天天听网上说独立女性,好像挺容易的。独立,自己养活自己就可以了啊。月工资5000,租房子1000,吃饭2000,化妆品1000,其他1000。足够了。 独立女性,这么容易的事情,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能自己养活自己的男的,是不是叫独立男性?怎么也没这个词让男性骄傲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