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听网上说独立女性,好像挺容易的。独立,自己养活自己就
匿名
天天听网上说独立女性,好像挺容易的。独立,自己养活自己就可以了啊。月工资5000,租房子1000,吃饭2000,化妆品1000,其他1000。足够了。 独立女性,这么容易的事情,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能自己养活自己的男的,是不是叫独立男性?怎么也没这个词让男性骄傲下?
9温暖
2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灵
1年前
顶梁柱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看上去你挺在意男女性别上的公平。 女性独立包括物质独立和精神独立,但独立不是孤立,而是哪怕是在关系中,也保有自己的空间,可独立也可依赖。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你说的没错呀,女性男性都应该首先是独立的个体,在独立的基础上谈合作谈互利谈共赢。为什么女性独立会被夸?因为许多年间女性处境艰难很多,开始能独立能有相对平等的权利也就是近几十年的事,而且在很多地区很多文化中依旧艰难,任重道远哦。
1
咨询师
黄琦梅
1年前
您好,您好像认为男性也能同等取得的一些成就,没有被社会大众所关注到,是吗?
咨询师
古红香
1年前
是寄生与依附的生存状态。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小时候自己的需求总被压抑,长大后即便面对无感的人也好像要求自己不能表现出真实的感觉。
momo
不知道是长大了吗;还是看开了;对节日礼物红包啥的无感;记得初恋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大哭;后来带我去买了;记得前任每年节日都没有准备;每年节日我都会哭;记得前任跟他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我总是很吃醋;现任送不送我礼物我无所谓了;现任跟他妈妈打电话我也觉得没什么了;我觉得我好像成熟了不少;看淡了不少
和硕宝亲
我做了个瑞文智商测试,我一直担心我太傻了,一个人不足矣应对…
✨
这一周基本没好好吃饭 一天一顿 还是泡面之类的 不到一周的时间 掉了5斤 以前还106现在101斤了 之前没有照顾好自己 从今天开始 照顾好自己 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找事情做 慢慢会好的
mm
我们给人家孩子1200的红包,但人家给我们家孩子包了2000的红包,就很尴尬,不知道人家是没搞清楚,还是特别要多给,但是多给了,也很尴尬,现在要怎么还回去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的情况图片上有,建议先看图片,以下是我发信息给她的内容:你准备好和我走这一生了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很抱歉,我第一次爱一个人,都说男人一辈子只有一次真爱,我想我是这样的,我终于明白了你追求的没错,对于经历过失败的婚姻让你更需要安全感,何况你还是一位母亲,在爱情和物质当中爱情不是那么绝对了,你害怕爱情中的变动让你觉得物质的安全感更可靠,作为深爱你的我而言,这点我是失败的,我没给足你安全感,我想我应该更加的体贴关怀和包容你,其实我也是害怕的,男孩成长为男人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希望你能原谅我的青涩,我也是第一次,当然这不是借口我需要承担起我爱你的这份责任,我也是有成长的,我深刻的明白了爱是成全,你是值得被爱的,我会找个时间和父母正式的沟通,其实他们的结果并不能影响我们,重要的是我爱你,我想我更多的应该是如何去做,我不能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让一位女士流泪的话是很不绅士的行为,我必须尽快的丰富起来,未来的我们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以上是我发信息的内容,以下是她回复信息的内容:听实话呢就是我并没有准备好,我并没有看到什么希望,我看到的只是你的年少轻狂,你的成长时间是你自己给自己的,很抱歉跟你这么说倒是我没办法说我无所谓,多久都能等多坏我都等,不好意思,我追求的东西一定要在路上。唯一赞成你的话就是,加油。这些是她回复的内容,我已经不会判断了,我也不知道她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是不是应该结束?她是不是真的爱我,我迷茫了,她这是算愿意吗?为什么我感觉她觉得我理所当然的付出这些,我已经包容了,她的经历我没错,我能理解我能包容,那为什么对待我就像对待可有可无一样,既然经历过,那么不是更加懂得爱,而不是自己只求自己过的好过的快乐,我多想我们一起奋斗,而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拥有了所有然后她在与我一起分享,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