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是长大了吗;还是看开了;对节日礼物红包啥的无感;记
匿名
不知道是长大了吗;还是看开了;对节日礼物红包啥的无感;记得初恋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大哭;后来带我去买了;记得前任每年节日都没有准备;每年节日我都会哭;记得前任跟他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我总是很吃醋;现任送不送我礼物我无所谓了;现任跟他妈妈打电话我也觉得没什么了;我觉得我好像成熟了不少;看淡了不少
8温暖
17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期待还是会失望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63"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长大了也看开了。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42"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肉肉肉
我是上海独生女本科有车有房,今年29岁了,163cm,50kg面容姣好,有稳定的工作,父母均体制。 男方上海独生子,交往2年,同岁29,身高168左右,身材匀称,条件应该还不错?但从不透露任何具体资产信息,一直强调自己家有钱有见识,没有工作,每天在家画画,和他父母住一起,父母现在也在家不工作,说自己有渠道炒股收租赚钱。 今年快奔三了,问了他未来有没有结婚的计划,他说他还没考虑要结婚,并表达爱意说现在现实条件不成熟。回答无懈可击。但我也没提任何现实要求,不知道阻碍在哪里。 男生是大学认识的,同校不同学院大一开始就对我表示好感,但我一直没回应和接受也没单独聊天。直到工作后,我也经历了几段感情都以对方觉得结婚压力大结束。正当空窗期他来追求我,我见他那么多年还记挂我就接受了。我们的相处模式是每周见2-3次面,每次都是男生来计划约会,共同花销方面很大方,只送2-3k金额的小礼物,一直持续了2年。 但我觉得有时候男生非常脱离实际,说自己很优秀很有钱,说钱不重要,不希望在感情里谈钱。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给我的建议谢谢各位!
霜霜
老公去北京出差,和我说的是明天回,结果刚刚看手机定位发现他在株洲( 他自己和我绑定的,他可能一时之间忘记了),前年有过约妹被我发现然后承诺悔改回归家庭的情况,所以我现在发现了,气的手抖,不知道如何是好。 1.我自己开车去他的地方找他,看他到底是干什么(预计一个半小时) 2.我直接把地图截图给他质问他 3.我先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等下看他怎么欺骗我,我再做决定 我无法确定自己会不会离婚,孩子4岁,婆家条件还好,有人带娃,我自己有稳定工作,娘家也还好,离婚可能唯一亏欠的是孩子
泠音
我觉得我的意志价值大于我的存在价值 但是感觉身边人的想法都是存在价值大于意志价值 我有点迷惑
圆圆
讨厌同事,虚情假意,有时间还不得不社交,从你嘴里套话,感觉太恶心了
叮当
我有聊天障碍。我不会聊天。她们说话我檫不上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一直放歌。我想哭。当别人一开麦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像个异类一样。我只能听着别人唠嗑。我像个傻子一样。我说话声音小,别人听见了。她马上不说话了。她们会背后议论我的。我想聊天,我不会聊天。我反应慢。我怎么才能会聊天。我就会哦,好的,她们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说话声音小。我知道她们会嘲笑我。
追风去
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但是那群人就会说自己坏话,但表面上装的和和睦睦的,之所以被背刺,感觉是因为有利益之争,为了拿到少数的名额什么的,而我又比较独,不愿意和他们走太近,只想保持适当距离,难绷,但是他们这么说感觉很不舒服,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以及该如何练就一个强大的自己,“闲话终日有,不听自然去”,但是这种境界感觉好难达到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