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但是那群人就会说自己坏话,但表面上装的
匿名
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但是那群人就会说自己坏话,但表面上装的和和睦睦的,之所以被背刺,感觉是因为有利益之争,为了拿到少数的名额什么的,而我又比较独,不愿意和他们走太近,只想保持适当距离,难绷,但是他们这么说感觉很不舒服,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以及该如何练就一个强大的自己,“闲话终日有,不听自然去”,但是这种境界感觉好难达到啊
10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嗯嗯,我慢慢修自己,问心无愧就好,至于他们的话,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
,看因果吧
1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有一种很古老的疾病,叫做: 嚼舌根
1
匿名
1年前
嗯嗯,谢谢老师
匿名
1年前
哈哈哈,钱老师好可爱,说他们坏话倒不至于,不过被不断指责真得挺容易不平的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没有一个人会得到所有人的喜欢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就是想留个空壳微信,男生不加我。不加我,我接着发朋友验证。我已经发很多次朋友验证了。因为我微信里空壳微信很多 我不差那一个。我不管别人烦不烦。我幼稚。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男生选择不回复信息结束和拉黑。我想留下他的微信提醒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不要和别人掏心掏肺。我想用这种痛提醒自己。要化悲愤为力量。我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纠结上。
仔仔
恨自己,手欠要打电话过去问为什么,其实生活已经给你答案,确要听到他明说,结果自己气的半死,返过来还要被他骂说,
伸展
之前的心理咨询,咨询师对我都是赞同,觉得我说得对,说得是,支持鼓励。 这次换了一个咨询师,1个小时的过程,对我有4次攻击。也许有一定的道理。当然,什么话都有一定道理。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我是花钱找骂的?
雨落倾城〆夏未凉づ
需要,我本身就是远嫁,心里无比的孤独再加上不怎么说话情绪容易控制不住的发脾气
单身的苦
一个人可以一辈子不登山, 但心中一定要有座山。 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 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 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胖胖
我妈每天和亲戚打电话吐槽我,而且有些明明是她自己做错的事也能说成我的事她们这些人,我妈这种人真的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