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每天和亲戚打电话吐槽我,而且有些明明是她自己做错的事
匿名
我妈每天和亲戚打电话吐槽我,而且有些明明是她自己做错的事也能说成我的事她们这些人,我妈这种人真的恶心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跟她表达了你的感受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杨君丽
1年前
看来妈妈的这种做法确实让你很生气,我们可以聊聊吗?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每个人家庭没得选,当我们心智逐渐成熟,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也需要同步深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对不是你真实的情况产生对妈妈的恶心。这也是能说得通的。心中有一个理想的妈妈。现实当中的妈妈与你理想中的妈妈却截然不同。甚至对你产生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所以你会对他有很多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以前,我把跃迁与致富,画了等号,我以为跃迁就是简单粗暴的有钱,今天慢慢思考出,跃迁和有钱是两码事,一个人,只要勤快,不懒,一般不会太穷的,而跃迁是跨越阶层,那可需要学的多了。 就好比同学之间拉开差距,其实一个学校的,论原生家庭一般差不多,都属于一个阶层,最后,虽然都谈不上跃迁,但能拉开贫富差距的大部分在于,懒不懒,能不能吃苦!有人说是学习,和提升认知,那么学习就是需要吃苦,不肯吃苦的人是不会主动去学习的,因为躺平最舒服,但是躺平的反噬是与日俱增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时光轨車
觉得自己的内心承载着很多痛苦和悲伤,虽然现在我已经远离了那些让我痛苦和悲伤的事,我现在过得很好,可是当快乐的感受过去,脑子又总是忍不住想过去发的事,很难受
情说迷途人
分开了五个多月了找她都很冷漠我们年龄差不少金钱也差可能需要我的洒脱吧
叮当
她们没事做就去报班,我也想报班。我如果学会瑜伽,我就可以做教瑜伽工作的人。可是我连去报班我都不敢做。我应该去哪里报班。她们有钱人没事去健身房。我害怕人,所以我不敢去报班。我不适应人多的地方。
一一
现在在想:现在的同事和朋友比我过的好的人、瞧不起我的人、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看到过我出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认识我的人但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认识我的人拿不上台面的人去消失掉,感觉这是比以前进步了,起码不让自己消失了
胖胖
我发现女性的身体经历的课题就是比男性多。所以女性就是需要被呵护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