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每天和亲戚打电话吐槽我,而且有些明明是她自己做错的事
匿名
我妈每天和亲戚打电话吐槽我,而且有些明明是她自己做错的事也能说成我的事她们这些人,我妈这种人真的恶心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跟她表达了你的感受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杨君丽
1年前
看来妈妈的这种做法确实让你很生气,我们可以聊聊吗?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每个人家庭没得选,当我们心智逐渐成熟,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也需要同步深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对不是你真实的情况产生对妈妈的恶心。这也是能说得通的。心中有一个理想的妈妈。现实当中的妈妈与你理想中的妈妈却截然不同。甚至对你产生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所以你会对他有很多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别人罪恶和我没关系,但是我心里容易受影响,仿佛他说的是我。还用一个个标签瞎说。现在到处都是瞎说的人,世风日下,礼崩乐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智商高且理智的小萝卜丁…
笙亓
以前一直觉得这是不够爱,后来才发现真的有这种情况 根源还是因为不会去爱吧
彭灵
我上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数学老师是个女的,脾气暴躁,尤其对漂亮女生有敌意。总找漂亮女生的茬。我也是漂亮女生。有一次考试,我写错一个字,就涂掉了。雷老师发卷子的时候把我叫到讲台上,说我弄得卷子不整洁。就拿起一根粉笔在我脸上涂。我当时很镇静。也让她涂。我知道她发泄完了就完事。如果反抗我会受更重的伤。父母也没有胆量得罪老师。我一点事都没有,这雷老师气成那样。真是很爱生气。我从小就知道形势比人强。形势不利于自己的时候就不要抗争。也没到要拼命的地步。我妈是那种窝里横要每次犟赢的那种,有一次剪头发,我不想剪,就跟她犟,我妈为了犟赢,拿剪刀往我脖子上化了一个很小的血口子。我知道她无论如何她都要剪头发。就让她了。结果她真的剪得很丑。我还被同学嘲笑发型。我从小就知道,如意的事当然好,不如意的事就是天意。天意不站在自己这一边的时候,抗争也赢不了。形势比人强的时候要臣服于形势。避免受更多伤害。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女主明兰的心理我就懂。她也说自己从小就在形势比人强的家里长大。得低头做人。不比两个姐姐任性。后来换了数学老师,后来的那个数学老师可喜欢我了,不停的提拔我。宠着我。我还记得她叫王晓梅
明空
已经分手的关系,并没有想要挽回,但就是已经习惯性地“演戏”,演戏的真真假假我自己都信了,这么不知自己是在干嘛。
111
我是上次说历经千辛万苦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又闷闷不乐的咨询者,今天新工作入职的流程演进快ok了,有点睡不着,如释重负,有了一点点轻松的感觉和淡淡的开心,非常感恩一路走来祝福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我还没有告知亲戚朋友家人,我打算只跟父母和最好的朋友说一声。其他一路走来没有过问和关心过我的人,就算了吧,不去报喜了。自己和爸妈开心,最好的朋友开心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