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上次说历经千辛万苦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又闷闷不乐的咨询者
匿名
我是上次说历经千辛万苦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又闷闷不乐的咨询者,今天新工作入职的流程演进快ok了,有点睡不着,如释重负,有了一点点轻松的感觉和淡淡的开心,非常感恩一路走来祝福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我还没有告知亲戚朋友家人,我打算只跟父母和最好的朋友说一声。其他一路走来没有过问和关心过我的人,就算了吧,不去报喜了。自己和爸妈开心,最好的朋友开心就好了。
14温暖
11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恭喜恭喜,你成长了。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这段文字让我看到了阳光照进来的感觉…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做的对,把人和事分开,有自己的判断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碎花裙
试着体验一下这个感觉,宠爱自己,宠爱自己的小玩意,真的不用别人买。 前几天我开玩笑给他说,给我买个哆啦A梦,他答应了,这几天都没给我买。 我今天自己给自己买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宠爱,是个困局。不要太给男人这个机会了
。。。
我并不能从生活本身获得快乐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爬山都能获得滋养 怎么从普通的生活中渡过下去
猛犸象
发现当我努力和他人维持好的关系,在人际关系上花费不少心思时,学习上面就不会太学的进去,即使学进去了也很难坚持 ,而当我努力学习时,学习的很刻苦,能长时间学习时,人际关系上面就会懈怠,和其他人的相处就会下降,人际关系会变得不像之前好,怎么能够两者兼顾,都能发展?
用户9099822776
毁容了怎么找工作,急需离开住的地方
AVEnie
人******吗?这下把我给整不会了。
天行
没有过去,哪有将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