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竟研究那些没有用的事情,我有那时间我做些有用的事情好不
匿名
我竟研究那些没有用的事情,我有那时间我做些有用的事情好不好。我为什么非得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在研究别人在哪个饭店。我研究不明白。我不要研究别人,我有那时间研究研究我自己好不好。我应该怎么改掉我想一出是一出的坏毛病。
10温暖
14回答
林嫦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5"
咨询师
林嫦嫦
7个月前
探索欲研究欲都是生命力;有时候有时间就去做一些看起来“无聊”的事儿,并不需要时时刻刻都要那么有意义,有目的。因为人生就是一场体验啊!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研究有用的,无用的都可以,可以试着给自己一天当中专门找个时间段就想无用的,试试哈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是谁让你这么内耗呢?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嗯嗯,先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与异性相处我会有强烈的羞耻心 不能进入亲密关系 对性很避讳 年少时会因为自己有欲望而感到羞耻 不能面对自己的需求 但当我面对喜欢的人时我是会有感觉的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甚至会自我妨碍来逃避 然后痛苦崩溃 甚至内心扭曲 爱变成恨 我无法表达出内心真实的想法和感情 强硬的压抑着自己 真是难过
小柯
我说说我为什么崩解?因为读哲学读的,因为思考人生思考的,它像一个黑洞,像一个漩涡,把你吸引住,你会觉得众人皆醉我独醒,你会觉得他们好俗啊,好没劲啊,看不起他们啊,然后这个哲学无休无止,
哈哈
原生家庭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情不好闷 没有那里顺畅
。。。
被人无视和讨厌惯了,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
直直
内容在最后一张截图 动态被删了重发一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