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竟研究那些没有用的事情,我有那时间我做些有用的事情好不
匿名
我竟研究那些没有用的事情,我有那时间我做些有用的事情好不好。我为什么非得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在研究别人在哪个饭店。我研究不明白。我不要研究别人,我有那时间研究研究我自己好不好。我应该怎么改掉我想一出是一出的坏毛病。
10温暖
14回答
林嫦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5"
咨询师
林嫦嫦
7个月前
探索欲研究欲都是生命力;有时候有时间就去做一些看起来“无聊”的事儿,并不需要时时刻刻都要那么有意义,有目的。因为人生就是一场体验啊!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研究有用的,无用的都可以,可以试着给自己一天当中专门找个时间段就想无用的,试试哈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是谁让你这么内耗呢?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嗯嗯,先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从未见,永不见。 自己的问题赖着别人好让自己舒服是吧。 如果再触碰我的生活,那就鱼死网破。
大了
怎么知道老家有哪些比较好的工作?
爱你
怎么办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一一
虽然知道大家不会说我,甚至可能会对我更好,但是还是害怕别人知道,因为心理感觉有人会说我看不起我,说我跟别人不一样,更听不得自己是残疾人,感觉还是没有接纳自己,不知道该怎么释怀这种想法认知。
。。。。。
它让我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