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分手的关系,并没有想要挽回,但就是已经习惯性地“演戏
明空
已经分手的关系,并没有想要挽回,但就是已经习惯性地“演戏”,演戏的真真假假我自己都信了,这么不知自己是在干嘛。
8温暖
10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明空
5年前
身心分离的状态,总结的太好了
明空
5年前
演戏的我忘记了本真的生命
明空
5年前
谢谢你 我会去思考和改变的
明空
5年前
可能是某方面需求,不过确实该放下了
咨询师
田爽
5年前
缘起缘落,生命中遇到人,经过的事,本都如此。别用这种身心分离的状态,继续伤害自己。唤醒自己的真心,去生活,去开启自己未来精彩的人生之路。祝福你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提到原生家庭,我偶尔会想到自己大概六七岁的样子,有一次我和两个小男孩打牌(用不用的书本纸折的四方块牌,打翻过来就是赢),这两个男孩都是邻居,我们应该都是同岁年龄差不了几个月,住的也都是一墙之隔,也很近,记得爸爸当时在一旁晒太阳或是坐边上歇着,看我们几个玩,如果我赢了,爸爸会用欣赏的眼光看着我笑,好像我给他长脸了,他很高兴,如果以我对他的了解,我用他的话说是:“很提气”。 如果我输了,爸爸脸上笑容就没了,眼神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觉像是叹气,嘴巴咧成“哎”的形状,我没有听到,应该是发出声音了,眼神和嘴里都是叹气和失望或者绝望。 他给我的感觉,好像在说,女孩子就是不行,女孩子就是不如人,我明明是个女孩,小时候都给我剪平头,男孩子的发型,妈妈说是天热,这么剪凉快,不管是亲戚还是邻居,都觉得我简直就是个男孩,爸爸也从小就希望我是男孩,直到我三四岁以后,有了性别意识,才慢慢改为女孩发型。 我现在也有女儿,我也是个妈妈,我今天回想到这件事,冥想我回到那个场景,做自己小时候的妈妈或爸爸,鼓励和告诉她:“不管是输了还是赢了,你都很棒,你只要开心快乐就好,输赢都是很正常的,有输有赢才有意思,我爱你,你真的很好”
嘉嘉游
面对不会做团队的领导我该怎么办 真的是很气愤,领导上级都会为了我考虑,帮我争取更多表现得机会,参与更多项目,而领导只想你帮他做打杂的事情,其他根本任何权限都不放给你,然后平时啥也不管,领导上级管他也不严格,只管大局,其他小细节的不管,导致有这个漏洞,别人问什么问题,都回答不上来,我是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公司可以允许这样的人当领导,要业绩也没有,我该怎么和这样的人和解,平时也是天天在摸鱼,我可以和领导上级反馈这些领导不作为的行为吗,以及领导之前有一些作弊的行为,可以这么做吗,以及这样会有什么风险点吗
愤怒的小馬甲
为啥我理发以后总会不满意呢 基本上是每次 有两次是开始还行 第二天就又不满意了
前行不止
如果此时此刻我离开这个世界,会有人为我伤心吗。家人、朋友还是亲人、同事,会为我掉眼泪吗。会有几个人记得这个人离开我们了,不知道啊!
静能生慧
到滁州出差已经九天了,碰到的人和事让我又学习到了。现在在回家的高铁上,买了今天最晚的一班票,回家到半夜了。今天最后一天培训设备,客户下面的打工人(孙主管还有帅哥)又开始生出幺蛾子,我就是一个拆弹专家,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的去排雷。我这几天培训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孙主管是一言堂,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东西,别人没有提意见和改变的余地,从闲聊过程中他也对自己非常的自信,觉得自己的见识谈吐认知都是很顶尖的,常人难以企及,其实在我看来是非常自负的,听不了半句不同声音。正因为这样的一个人,这几天任何事情都按照他的想法来,很多事情都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来做,我也选择了沉默,关键时刻我还是会提建议,不听我也不可能去吵或者怎么样,最后的结果就是出了问题就是你的设备有问题,他没有问题,正所谓专业人士做专业事,听不进去也不需要强求,毕竟不需要我去为此承担后果,我只解决眼前的事情就可以了,今天犹豫切割的问题他觉得是设备有问题,立马打电话给老板说明情况,然后我的老板就知道了,那就成了我办事不利让公司蒙受损失,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跳起脚来骂人,这个已经超过我为人处事的底线,就争辩了两句,他直接说你现在可以走了,不要妨碍我工作,等到我把这些都弄完,你爱怎么调试就怎么调试,你现在不要碰设备了,我此刻就有点情绪上头,就到外面去冷静了10来分钟,也是跟老板汇报工作的时间,过后我就和那帅哥说了,指出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我也改变了设备的参数,孙主管就不让我碰设备,我知道那帅哥好沟通,就按照我说的做了,然后问题就解决了,后来又进行了测试一波,设备很好没有什么问题,那帅哥就去和那孙主管说了,最后就不说话了。通过这件事情,我看到了自己最开始情绪稍微上头,公司电话是一个接一个的,但是我做事情喜欢解决彻底不留问题,经过自己一番迂回摆平了,摆平之后我就向公司汇报,本来公司就直接让我提前走,没有必要继续,但是我自己不甘心,不能为这点事情怀疑自己办事的能力,我成长了是因为懂得迂回的方式去解决,不去直接面对孙主管这种人,通过下面的帅哥解决问题,处理得不好的地方就是让这点小事情捅到了老板那边,老板会认为我的能力问题,好在自己解决了,没有给公司留下尾巴,为后面的收款带来麻烦!我想下次别人再这样对着自己破口大骂时我应该会很冷静的看着他,这就是我需要进步的地方
情说818279
7年了,我终究还是没有放过自己还是害怕睡觉,可是我又想睡,但是一有事我又睡不着,一睡不着我又头疼,而且我手机只要一开铃声哪一晚绝对是睡不安心的,但是我要上班了我不开铃声我一个人能怎么办啊。。我现在连自己的情绪都不敢太多的宣泄出来,也不知道该觉得怎么跟大家说,因为大家都觉得挺正常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