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智商高且理智的小萝卜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智商高且理智的小萝卜丁…
8温暖
3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谢谢
咨询师
钱毅博
1年前
140分是非常高的分数了,很厉害
1
相关回答
胖胖
在有些人眼里有些人被讲的很糟糕,我比有些人讲的还糟糕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单身的苦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 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 也不必刻意判断他人的心思, 自己陪伴自己, 回归一个真实的自我。
胖胖
我爸又毁了我的一整天
蔚燊
人人真的平等吗 一个人不应该惧怕另一个公民?
笙亓
却口吻是指责的,我难以接受,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