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 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 也不必刻
单身的苦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 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 也不必刻意判断他人的心思, 自己陪伴自己, 回归一个真实的自我。
14温暖
11回答
孟金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独处虽好,也不要沉溺啊!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那个最轻松的选择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好的状态。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用心体验生活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随心所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和大自然在一起,彼此交换心率,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AVEnie
和硕宝亲
遇见 这件事太美妙了 三缄其口 却又四海生风 有亏盈 有枯荣
Crystal .
我女22他30网上认识,互相很喜欢,异地,他工作时间早八点半晚五点半,周末单休 或双休 我早九晚十 上一休一,不固定,周末基本不休,他上班时间很忙,下班有时候也会,我是需要他高度的陪伴,结果他今天下班回家做饭吃完刷碗然后洗澡,好不容易我要下班了,他说他要忙一会,我就不开心,哭了,我很爱哭,他很无奈,他晚上总是欲望高,但是我很累,我们视频他总想看身材,然后我今天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陪伴,我就很难过,开心不起来,他说我一天没有那么多能量不是在哄你 就是在哄你的路上。。。关键还很难哄 一时半会还不好 有没有那么多时间 全浪费在生气难受上面了,我说时间也许会让你知道,我就是这样无理取闹的人 他说嗯 。真的好痛苦,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需要陪伴感很高很高,没有安全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不能爱一个人高于你的层次太多,否则她会因为你们的差距不断滋生优越感,你对她越好,她越优越,到最后只考虑自己,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忍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最终都是分开。这大概就是门当户对的通俗解答…
一非一
接触三个多月,对方挺热情主动,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自己没把握好,比较忙又慢热,没认真想清楚~后来对方提了不合适~但现在越想越后悔,想要挽回但没有勇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