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
匿名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18温暖
2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对男性有很强的攻击力,可能是早期成长过程中有创伤经历没有得到抚慰,详情私聊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看看在你的生活里是不是有亲密中的男性比较强势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朋友们的话反映一个侧面。想要胜于男生会有很多原因。长期不能与父亲交流,会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在咨询中一层层去分析。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探索父母你的三角关系,女孩建立关系,异性关系都是以这三角关系为蓝本的 二,你男性化是为了保护自己保护母亲,也可能是你期待男性应有的模样,但你父亲要么不是要么就是你真正想打败的对象 三,自卑没有自尊不配得但想拥有却不想迎合假装,这个要分解看,分开解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境界不够高,走到哪里都渴望被关注。而且时不时地喜欢发朋友圈,觉得自己的心智太不成熟,尽管都已经33岁了。特别佩服一个女性朋友,她是机关单位的公务员,平时从来不发任何朋友圈,给人一种稳重内敛的感觉。而我为什么就达不到这种境界。我有时就喜欢忍不住发个朋友圈渴望得到外界的关注,心里总藏不住事儿
哪吒
临在
疏离 看什么都觉得够 看到本质
在干嘛
乱到我想哭
海豚
前几天谈了一个男朋友,三个月了。他的世界里,动辄上百万的项目。我总觉得我们经济相差悬殊。但是他很温柔、也很体贴,弄的我好像都快相信他真的喜欢我了。有时候他让我参与他的饭局我就很自卑,都不敢去,怕露怯,一直没去过。 最近他去外地谈项目,我们的联系淡了。原来的早晚说晚安逐渐也没了。我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我知道该退场了。 但是就是很难受,该怎么走出来? 还有就是如何参与这样的饭局不自卑?如何快速赚钱能达到和他一样的高度?
空
最近运气真的很不好都郁闷得快怀疑自己了,八月份公司突然倒闭我突然变成了无业游民,九月份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这公司经营状况十分糟糕,9月份的工资今天都没有发给我,上个周面试了一家比较大的公司,我寻思着,这总不会再出意外了吧,结果进了复试之后碰到了讨厌的面试官,张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贬低我,之后的谈话更是咄咄逼人,最后告知我面试不通过,这也是我面试的公司以来第一次没有通过面试,让我郁闷了好几天,为了这份工作我还认真做了准备。前两天去理发店染发被忽悠办了护理年卡,今天发现被套路了。很烦非常烦事事不如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