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7温暖
2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故意少,无意多。
咨询师
刘淑芬
1年前
那就是能从这份不和中得到自己期待的好处了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你可能只是,在和婆婆,争这个男人,而已。
匿名
1年前
潜意识层面会的话出于什么动机
匿名
1年前
我为什么会怀疑男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毕业季,工作找不到合适的,校招流程也是很漫长很漫长,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谈了个对象,他工作特别特别忙,我们异地,一个多月可能能见一次。以后对于能不能结束异地也是未知的。 我真的感觉好失败,找工作好失败,谈恋爱也好失败,经济也需要家人支持。对象也有给我每个月一千的亲情卡。 有时我的情绪如洪水般涌来,特别特别想要被安慰,被倾听,被安抚。可是我等到的永远都是在开会,在应酬,要睡觉了。这也导致我很想分开,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也一样很讨厌情绪很多的自己,讨厌非要解决问题说很多很多,结果确是无法被接住的。 我知道没有人能按照我心里想的去做,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也是真的没有精力。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要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的情绪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平复。 一切就好像大家都没有做错 可是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小狮子
有时候我们的眼睛可以看见宇宙, 却看不见社会底层的悲惨世界。
双双
天天起床都很困难,不想起,但是还要找工作,做了一个量表,显示抑郁了,,怎么办?也不想去工作,领导打压,饿狼一样的畜生,没啥意思
蜂蜜
我今年25岁了。我妈给我买了件衣服,但是,衣服外面有两条二维码。我说不太想要,退了吧。我妈发火了,说就要穿这件。她说这件衣服不要仍垃圾桶了,并要求我把它扔到垃圾桶。我也不知道咋沟通了
从小到大妈妈都这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厌学了怎么办?从 2021年上半年开始就一直在全职备考事业单位,但始终没法上岸。上半年没进面下半年也在用心学习,昨天出了成绩备受打击,再次失败了。现在也找不到学习的那股热情劲了,尽管四月份还会有一场考试但我已经有厌学情绪了。目前孩子读幼儿园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有份稳定的工作,尽管没工作的日子我过的很轻松惬意,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重新找回学习的热情,再次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而且我已经32了,35以前再不考上就没机会了
单身的苦
要说什么是最舒服的事情,那一定无我。在无我之中感受不到自我,也就没有痛苦。 自我的动作在这里造成不了任何的伤害和影响,这里就是一切。这就是一个人最舒服的状态,没有任何事情比无我舒服。 无我就像周围都是海绵,无论你怎么碰撞也伤害不到你,你周围的一切都是柔软的。 在这种舒服之中弥漫在你全部的生活状态之中,无论你做什么都感受到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舒服,这就是无我。 原来导致你痛苦就是自我,现在你的自我消失了,做什么都不会造成伤害了。 你就像一个婴儿的状态,守一抱中,保守着道。道不会伤害你分毫。现在没有人能够伤害你,你就是柔软的,在所有安全又舒服的环境之中生存,无论你的外在是怎么样的,就算你在寒风之中也是舒服的,大脑也不是疼痛的。 你的大脑分泌不出痛苦的物质,所以这就是精神的自由,这就是无我,自我结构已经被摧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