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一直觉得这是不够爱,后来才发现真的有这种情况 根源还
笙亓
以前一直觉得这是不够爱,后来才发现真的有这种情况 根源还是因为不会去爱吧
10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小慧
3年前
错别字“不再”
咨询师
徐小慧
3年前
爱自己是我们最先要学会的,怎么才算爱自己呢,就是接纳任何时候的自己,那个时候因为你需要所以你遇见了他,如果没有结果,并不代表你不好或者他不好,每个人都是动态成长的,又一个当下你们不在匹配,就是这么简单,不去想原因,不去想谁对谁错,抱抱自己,感谢他让你又升级了,其实原谅一个人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对吗?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爱需要能力
咨询师
李海艳
3年前
爱和需要一定要表达出来,而怎么表达才能被对方接收和领悟,是门学问。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这个发现可以给你带来什么行动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同事同学朋友都评价我“好学”,我学法律,看小说,了解心理学,听别人真实的故事,其实是想过好自己的生活。那些不爱学习的人兴许不需要从这些学科汲取营养,不需要看这些书! 至于从事法律是因为当时的我对法律最感兴趣,又出现个可以吃口饭的法律工作,在工作中所见所思多了,便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了! 但不同的学科思维是不一样的,这点对本来学证券的我很有感触。目前法律对我来说就是立本,给我提供物质保障,对于我精神方面的成长已非常缓慢。法律作为一门学科毕竟是有限的,着重于解决社会关系。我需要更宽阔的视野,更多的营养。从目前我的状态来说,我并没有过上好的不冲突的生活,没有好的感情生活。人需要什么就会向那里发展生长,由于每个人出生成长背景不同,所以各有各的生长方向。
@
总是怕,总感觉自己干不好,静不下来,
熊二
今早等电梯,眼看就要上班迟到了,我和同事一同等的电梯到1楼了还是迟迟没开,对面的电梯开了,但是人比较多,我说去对面那个吧,她迟疑了一下想进来但没有去,我刚进对面的电梯,我们等的那台就开了。后面我迟到了,我同事没有迟到。因为我坐的那台人比较多,停的楼层也多,她乘坐的电梯没什么人,直升上40楼,我迟到乐捐20元。所以说选择很重要,有时候错过也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捷足先等也不一定是好事,但我们都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承担你所选择的。
文孝彦
为什么即将结婚的我,心里总想尝试出轨?
六日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很敏感 一点小事就会想哭 想到以前被外公外婆扶养的回忆也会想哭 他们80多岁了 害怕分离 和好朋友和男朋友也是 也会有害怕分离的感觉 男朋友和别的女生 尤其是好朋友聊的好玩得来 我就很想阴阳他 很不舒服
笙亓
前段时间和一个男生产生矛盾后互删 我却在删除后感情反而增长 但对方没有找我 我忍了一个月 这个月总是情绪不高 就在刚刚我能量高后 我在一个他不常用的一个软件 表达了我的感觉 表达完之后 我真是身心通畅呀 似乎是活过来了一样 并且表达完后 并没有那么喜欢对方了 由此可见 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 是好重要的一件事呀 人生就活一个痛快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