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早等电梯,眼看就要上班迟到了,我和同事一同等的电梯到1
熊二
今早等电梯,眼看就要上班迟到了,我和同事一同等的电梯到1楼了还是迟迟没开,对面的电梯开了,但是人比较多,我说去对面那个吧,她迟疑了一下想进来但没有去,我刚进对面的电梯,我们等的那台就开了。后面我迟到了,我同事没有迟到。因为我坐的那台人比较多,停的楼层也多,她乘坐的电梯没什么人,直升上40楼,我迟到乐捐20元。所以说选择很重要,有时候错过也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捷足先等也不一定是好事,但我们都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承担你所选择的。
19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为玲
1年前
好棒的领悟
,学习到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说的真好!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接纳,乐观的去生活,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为你点赞
咨询师
于新江
1年前
你的这个感悟值得很多人学习!向你点赞!
熊二
1年前
都要付出代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本来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某些方面都比较大方比很多人 不介意给别人抠之类。但是我发现我可能是个非常吝啬付出的人,或者说我太追求所谓的平衡。我不介意给别人但是别人不能占我便宜吃亏。我发现过得不好的人都有几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吝啬付出还有一个忘了。就是有些不是自己故意的,是你这个躯壳或者意识里中带来的业力?是要克服的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如果别人搞传销,朋友发展发展下线,你成了他下线,你买东西他免费拿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共赢的。但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白白占便宜从我这里,躺着就能赚钱。不太喜欢别人赚朋友的钱。其实这样自己过的也不好。人都只有使用权,不管是对钱还是对时间还是其他,我不愿意让渡使用权给别人,这个是怎么办呢怎么回事呢
北走
如题
雷
此生之路,我将走过;走过这一次,便再也无法重来。所有力所能及的善行,所有充盈于心的善意,我将毫不吝惜,即刻倾予。我将再不拖延,再不淡漠,只因此生之路,再也无法重来。
爱你
活着真的太痛苦了,感觉承受不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常年在外地、前几天和自己的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到了老公工作的城市。第一天还觉得新鲜,现在越来越感觉到孤独,以前的孤独是因为跟老公长期异地、大多数时候是晚上才开始孤独寂寞,然而现在的孤独感来自于人生地不熟没有社交,白天老公去上班了、我就只能跟自己的妈妈共同带孩子、没有任何娱乐活动。回想在老家的生活,白天还可以约上几个全职宝妈一起去逛街吃饭、日子也好混一点。到了这边都只是面对父母孩子、感觉好无趣,小儿子也才十个月、大女儿刚满六岁一点都不懂事和省心。我还是怀念在家乡跟朋友们在一起的场景。然而来这边过年也是我自己选择的、即便要回去也要等到过完年再说了。而且来之前还决定了就常驻这里结束异地夫妻的生活。但是我现在开始犹豫和纠结了。
柚子的小粉丝
讨厌自己,讨厌这个世界,想离开这个世界,无论大小事都不想面对,觉得好麻烦,想逃避一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