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自己,讨厌这个世界,想离开这个世界,无论大小事都不想
匿名
讨厌自己,讨厌这个世界,想离开这个世界,无论大小事都不想面对,觉得好麻烦,想逃避一切。
15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匡亚勤
1年前
你可以不喜欢现在的你,也可以不喜欢这个世界,也可以不面对选择逃避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当下的情绪下和感受下,能选择逃避一切已经是一个选择了。尊重自己的原因,好好感受下,陪伴一下这样的感受和状态,你慢慢地能量就起来了
咨询师
王怡
1年前
健全人格的两个标准:1、能正常应对挑战和压力2、与他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心态好,人缘好。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感到你陷在情绪低点),可找心理咨询师陪伴你度过这个低谷
1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暂时逃离一阵是可以的,给自己一段喘息休整的时间。以后感觉好一些再去看看怎么调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桃乌龙
初高中的时候,经常收到外界对自己容貌的负面评价。例如:长成你这样就算了吧;因为你长得丑;男生都被你吓跑了…种种这样的话语。尤其是身边有美女,待遇的落差让我自卑又嫉妒。 直到上大学前做了医美,大一一年,很多同学夸我好看,不少男生向我搭讪加微信,开始有了自信。 前几天,我让闺蜜(认识七八年)评价我的真实长相。她觉得挺普通的,又表示夸我好看可能是维系人际关系的手段。 现在别人的夸赞不会让我开心,只会怀疑它的真实性
夏天
一件七八年的衣服,一洗皮的哪里脱皮了,该扔了。原来过时的感情也早该扔掉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叮当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价值互换。不是我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也想做有价值的人。我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朋友,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我也想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我怎么才能做个有价值的人。是不是只要我有钱,我就能留住别人。都愿意找有钱的。我怎么才能变成有用的人。我想留住别人。我只是想得到肯定和陪伴。
归寂
经常很晚不回家,回家就是电脑游戏,和手机打牌,手机刷视频,手机小说,我真的太累了,跟他说多点陪伴,人家不肯,跟他说我父母重男轻女人家说耳朵起茧子说了也没有用。我快忍不了了,不知道怎么忍了,现在半夜十二点,人家说业绩需要,挂了,回家跟我说。任何业绩也不用这么晚吧,每次都感觉在骗我
菠萝蜜
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以后特别的不习惯,我是被分手的一方。 尽量让自己忙了起来,工作、副业、社交、培养新爱好,但是一有空闲的时间还是会想到他。特别是无助、沮丧、难过的时候,就特别希望他在我的身边,不知道是否长期以来他一直是我情绪的宣泄口,所以我习惯了碰到事情就和他说。 我是一个分享欲很强的人,不管好事坏事我都会事无巨细的告诉他,刚分开我特别不习惯,因为他占据我的生活太多了,听我工作的烦恼、解决我生活的问题,生活的问题只要和他说,他都能够给我解决,长期以来我习惯了这种模式,我在这个安逸的状态里待了太久,后来我们分手我觉得也是因为他不堪重负。 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应该怎么克服这种情绪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