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价值互换。不是我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
匿名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价值互换。不是我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也想做有价值的人。我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朋友,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我也想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我怎么才能做个有价值的人。是不是只要我有钱,我就能留住别人。都愿意找有钱的。我怎么才能变成有用的人。我想留住别人。我只是想得到肯定和陪伴。
8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是的,人际关系的核心就是价值互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前提是,接纳肯定自己、喜爱欣赏自己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除了钱,还有情绪价值?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自己,欣赏你自己么? 你自己,了解对自己的价值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每个人都有价值,但这个价值得先获得你自己的认可,你认可自己了,别人才会认可你。 所以你需要把这个顺序颠倒过来,先学习认可自己,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回忆总想哭
今天去做胃肠镜了,做完的时候那个医生问我感觉痛吗, 然后我就会感觉客气跟不好意思的说emmm刚刚做的时候痛现在没啥感觉了,然后回去痛死了 不应该是正常的说么,可能医生只是想问有什么正常之外不舒服的反应每个人都会去问一下的,为什么总是会自然而然的放到别人在关心你,为你着想上。 正常的社会上的人真的很少会去从关心你,为你着想上面去问你。一般都是问你事情的 感觉自己这样根本不能好好的保护自己,分不清正常,不对,好,坏的事情跟保护自己,与坏心思。 认知太混乱了 又胆小,又笨 懂了道理又很难做到
哪吒
我再理神经病我就一天比一天年轻好看
假装快乐
给女生送花,大庭广众之下,会不会觉得 万一她不收,怎么办? 这么多人看着我,怎么办? 花收了,就一直捧在手里? 反正,觉得害羞,觉得不好,不敢送,也不想送
娴姐姐
有没有没睡的,想找人聊天
饮了岁月
今天听到书上说被打的孩子不会不爱父母,但每打一次他都会更不爱自己。我突然觉得感同身受,同时也给到我很多力量,哪怕我不管他都比我经常打骂他更好。不管教需要勇气,我愿意努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来觉得某个全职妈妈团体挺适合我。但是她们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形成了固定的圈子了,她们的孩子也比我的孩子大一点。我跟她们只是偶尔逛街吃饭,她们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她们有自己的小群,并且经常看到她们发朋友圈一起去玩耍拍照。我现在才明白是我自己太认真了,想建立固定的圈子。但是一直以来自己只是个局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