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没睡的,想找人聊天
娴姐姐
有没有没睡的,想找人聊天
8温暖
8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智淳
1个月前
你好,我还有机会吗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这个点,估计聊好了吧。
咨询师
邱国泉
1个月前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早睡早起!
1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20"
咨询师
傅益红
1个月前
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关于流动:人在天地间,爱在白云上,一半是天空,一半是凡尘,万物皆永恒,唯人最卑薄!
.
ZH
父亲懦弱无能,还反咬你无能怎么办
。
《大学》里有这么一段话:“所谓诚其意者,毋自欺也。 如恶恶臭,如好好色,此之谓自谦。”意思是使自己意念诚实的人,不欺骗自己。他们的翩翩风度展现出来,如同厌恶恶臭,喜欢美丽的颜色一般自然而然。好与恶是所有生物最基础的行为动因。
彭灵
我是不建议看书。很多书自相矛盾。有个男的追求杨天真说你虽然胖,但你很聪明,我很喜欢你。杨天真说滚。然后她又极力推荐非暴力沟通那本书。当她说滚的时候就是在暴力沟通。说的和做的矛盾。选书是要有眼光,选的不好越看越糊涂。越看越降智。当然杨天真的书大部分言论没有问题。选书和选对象一样,需要眼光。你有眼光就多看书,没有眼光,不如不看,免得倒退
I'm ok
心理成年的誓言宣誓✊ 从今天起 我会为我的感受负责 我会为我的需要负责 我会为我的立场负责 我会为了我的成长负责 我会为了我的发展负责 我会为了我的心情负责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把自己交给别人去评判12345了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做情感的奴隶 我的好坏 我的价值不再跟别人的评价挂钩了 我好与不好 跟别人的评价无关 只要我对我自己负责 只要我在为我自己的人生幸福努力 我就给我自己先点上赞 这就是我的护身符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把自己弄丢了 知道什么是弄丢吗 哈哈哈哈哈 当今社会 丢了东西很快就能找回来 或者也可以选择不要了重新买一个 但是把自己弄丢了 你看看你还能干哈
心丢了 没有主体 人都不是以自己为中心活的啊 总是围着别人转 我对于我自己而言我说了不算?!那么请问老天创造我 让我活着的意义是啥啊 别人说啥就是啥?那我就是活成了别人的附属品呗?又违背了天道……我天呐…… 从今天起 我都会仔细倾听我的身体层面和心理层面给我发出的信号 也请老己慢慢的信任我 如果我偶尔做不到老己的要求也请老己给我一点时间 因为我也需要慢慢的学习和成长 需要去练习和体验 但是请老己相信我是发自真心的想要去变好 想要保护你 我会把我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什么是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 就是画圆的时候 以自己为中心 自己是圆点 去画这个圆 也才能形成这个圆 弄清楚 别人觉得 和自己觉得 这是两码事儿 别人觉得我XXXXX 这个是别人的事情与我本质上是没有关系的 只有我觉得我怎么样 这事儿才是跟我有关的 我的感受 我的需要 我的立场 非常重要 不要再为了让别人舒服而让自己消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