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再理神经病我就一天比一天年轻好看
匿名
我再理神经病我就一天比一天年轻好看
4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1"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哈哈哈
1
相关回答
索菲娅
直到此刻突然忆起,小学有次语文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要求我们写好一定要邮寄出去给妈妈。 我照着作文选模仿写掺了部分自己的话,写作全程我是握着笔边写边哭,心里非常难受到窒息,信里我额外画了几幅画,给妈妈、姑姑、叔叔还有一个跟我通了几句话的同事阿姨。 直到贴上邮票把信封封好我才止住了眼泪,那时写完过后也因这件事困惑了下,电视剧里的孩子给爸妈写信,都是快快乐乐的………… 直到现在才知道,我心底原本就藏着对妈妈的不满与委屈,作文笔下的文字把她写得完美又伟大,把所有说不出口的委屈,全都悄悄咽了回去
叮当
不要相信男人会倒霉一辈子。男人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靠谱的。没有真心的。伤透了。他会和你聊天,也会和别人聊天。我遇不到好男人。我把苦自己消化。我不对别人说。我掏心掏肺的和他日日夜夜聊天,到头来,我什么都不是。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不和别人说,和她们说她们只会骂我。人家转头就找到新欢。我在人家这里什么都不是。我和他聊天那么长时间。我什么都不是。我连个名分都没有。我一直在撕心裂肺 。我哭。最信任的人伤我一刀。我应该怎么做。谢谢老师。
叮当
我看别人和别人说话,我嫉妒。凭什么我就没有人理睬。我也是人,凭什么被我活下来就被你们嘲笑。我不甘心。可是我又不争气。我是以前犯过错,我就不应该被原谅吗。我活该。我不敢说话。我把自己整成了孤家寡人。我只能看着别人有朋友,有伴侣。我不甘心。我心态不好。我越想越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无论我怎么我都是不敢说话。我和别人无法交流。我有时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无论我怎么做,我说话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还是老样子。我以后都没有办法和别人沟通说话。我不要强。我一步错步步错。我是扶不起的阿斗。我没有出息,谁不想有出息。我语言表达能力太差了。谢谢这个平台让我诉说我的心事。被别人忽略的感觉太难受了。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谢谢老师。我见识少。生气不如争气。我也想争气。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不想笑
生活是那么绝望!没有一丝丝光亮!没有一个人能真的看到我爱我!想放弃,好累!自己是那么不堪!厌烦世俗的一切,没有勇气,没有自由,自我捆绑!
baby
孩子两岁,我是全职宝妈,老公从孩子出生就从来没有管过,没有换过一次尿不湿,没喂过一次饭,每天下了班回来就是打游戏,一叫他出来玩一会他就说累,下班回来一说话就吵架,现在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但是为了孩子又不想离婚,可是又很不甘心,为什么别人都这么幸福,我们过的这么悲惨?
小柯
Part 2 男人同样筛选女人,长得丑的女人很难找到对象,这也是我亲眼目睹的事实,并且也是大家都承认的事实。男女互有优势,男女互相筛选。女人有女人天然的优势,男人有男人天然的优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