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两岁,我是全职宝妈,老公从孩子出生就从来没有管过,没
匿名
孩子两岁,我是全职宝妈,老公从孩子出生就从来没有管过,没有换过一次尿不湿,没喂过一次饭,每天下了班回来就是打游戏,一叫他出来玩一会他就说累,下班回来一说话就吵架,现在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但是为了孩子又不想离婚,可是又很不甘心,为什么别人都这么幸福,我们过的这么悲惨?
8温暖
17回答
李君
温暖了
#
感情变淡怎么办
评论
匿名
6年前
我老公不愿意离婚,如果真的离婚了我去找工作谁来带孩子呢,如果我老公非要跟我争抚养权怎么办呢,所以还是没办法离婚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1"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遇到这样一个丈夫,你的压力很大,也很委屈。但是话说回来了,他这样,你还说为了孩子不想离婚,真的是为了孩子?这样的父亲对孩子有什么意义?
咨询师
郑阳阳
6年前
我们改变不了对方,只能改变自己不被他的行为影响自己。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或者你已经设定了这样的体验,但真正的感受来自于内心的心智标准。 可能你老公确实不能达到社会普遍的标准,但如果你的内心能够去掉男人应当是怎样的判断,或许你会轻松的多,就当个孩子养呗。 话虽好说,但需要面对的是你,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智商高且理智的小萝卜丁…
时间淡一切
身边没有人理解我的状态
伸展
跟心理咨询师聊工作的事情,我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和之前的工作差得很远。她问我,你现在一个月多少钱?我说,一个月一万多块钱。 她很惊讶地说:"一万多块钱,很好啊!你还想怎样?"这是原话,一个字不差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人和人之间,真的很难共情,哪怕是咨询师
一一
的长相,这个长相是我妈妈(只要我一做正事就闲不下来,即使再累,内在小孩还在不断的安排做完这个做那个,于是我就给内在的小孩商量,说好话,内在小孩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我一看这个内在小孩就是我妈)感觉有点好笑,又觉得很值,原来我的内在小孩被我妈洗脑了。内在小孩脑子里装的知识全部是我妈灌输的,我妈给我的知识全部被我内化了,内化给内在小孩了。 我想跟内在小孩说,你妈妈她是爱你的,她用自己的方式让你生存下去,可是也许她这些方式只适合他个人的经历,她自己的那个年代。不再适合你这个年代你的经历了。因为你们个人的能力是不一样的,经济条件也是不一样的。我这样说完之后好像我妈妈不在我内在小孩的身后指导他教导她了。 这次的觉察非常值得。
你的芒果甜吗
突然想聊聊关于“养”和“被养”这件事情。 一般说到“养”,大家都会马上联想到交易,就是一方通过付出金钱换取另一方的x价值,所以基本上这两个人是属于服务和被服务的模式,主子和奴仆,不存在平等互相尊重之类的。 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并且可以长期固定相处,我就觉得不是交易,能够长期相处说明他们有相似的价值观,有相似的审美和品味,有共同的目标,互相欣赏,沟通顺畅,只是经济条件比较优越的一方因为喜欢对方而愿意做出补偿的行为罢了。 反正都要找情人,找穷的不如找有钱的,前提是你得让有钱人对你感兴趣。 继续谈谈为什么会出现“包养”这个现象。 我听说男人去一次会所需要2000左右,如果你去十次也是2w。 会所的优势是xj年轻貌美身材好并且专业,体验感好。但是也有劣势,小姐经历的人太多,是否健康有质疑,小姐和你不一定有共同语言,有部分人还是会在意一点点精神交流的。 而“包养”的优势就是一对一固定,相对健康安全,也是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对象,一定程度上可以沟通交流,但是又不像谈恋爱那样需要付出太多精力和情绪价值,可以把它们用在工作和赚钱上面。反正满足需求都要付出钱,而自己又具有这个能力,包养有什么不好?
索菲娅
拒绝了相亲对象,明明觉得他说话不成熟,也觉得两个人不同成长环境导致我有种不配得感,
为什么心里还会惦记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