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是那么绝望!没有一丝丝光亮!没有一个人能真的看到我爱
不想笑
生活是那么绝望!没有一丝丝光亮!没有一个人能真的看到我爱我!想放弃,好累!自己是那么不堪!厌烦世俗的一切,没有勇气,没有自由,自我捆绑!
8温暖
9回答
许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爱谁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能意识到不对劲就是改变的开始,有些时候,我们身边不是没有人关心,不是没有人爱,不是没有自由,没有光亮,而是自我没有打开去迎接,不妨先体会一下,方便的时候可以私聊。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没有人能真的看到你爱你? 什么是真? 有没有可能爱一直都在 自己的心封闭了?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80"
1
相关回答
遥遥无期
不知道何时起,孩子开始欺负家里的猫,总是欺负它,追着它跑,吓唬它,我好好和孩子说它是弱小的动物,不听的,照样欺负。揍他也没用,罚他钱也没用,和他谈心,问他原因,就说觉得好玩。还和他讲道理,说说踢猫效应,问问是不是学业压力大,无处发泄,他说有一些,准备下周让他回来先运动。现在猫看到他就躲,非常可怜,各位老师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小柯
寻找一个精神分析取向的咨询师,男女都行。
胖胖
我一想看什么,就能看到负面的
-温润如玉
我好像被老板管的太谨小慎微了…
柚子的小粉丝
明明知道对方不是良人,还往里陷,有什么方法快速让自己下头吗?
情说769383
跟对象是同一个工作地方的 每次上班我们都会见面 我俩在以后 因为他离过婚 跟我差有几岁 怕单位同事们的碎语 我们并没有公开 等同事们自然发现再说 他不喜欢照相 所以我发朋友圈时候都是手拉手的照片 代表我有男票了 但他从未发过一个关于我的朋友圈 说是怕别人看到问东问西的 我想把他手机屏幕换成我的照片也不想换 说喜欢纯色屏幕 最重要是手机里我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很疑惑 是不是我在他心里一点都不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