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被老板管的太谨小慎微了…
-温润如玉
我好像被老板管的太谨小慎微了…
15温暖
16回答
胡昕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然后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老板控制型的吗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老板的做事风格可能会激发你一些不舒服的记忆,体验。这个时候,要么让自己内心强健起来,要么换个老板。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3"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ena
有哪个咨询师懂薪资怎么发?如果是日结的话知道怎么发?月结咋算,例如十一或者过年假期长的情况。个体户想学习下
忘
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令人讨厌的一个人,已经无法形容自己了
不忘初心
准备和男友结婚,但是对于啥时候要孩子意见不一致,如何说服他 女:26岁 男27岁 男生工作稳定,公务员,想要结婚就顺其自然要孩子 女生:工作目前不稳定,想先努力考编制,2年内不想生。 最后男生说,最多一年,结婚一年后要孩子。
Confide
不知道是不是失业后在家待的久了,越来越不愿意出门,即使阳光很好也迈不出步子,也不愿意接触人,感觉一想到和人打交道就累 可是另一方面,虽然失业,我并不是山穷水尽没钱花了(所以并不是焦虑自己会饿死),也知道如果工作没合适的可以学习先考研。而且我其实很羡慕那种有密友有一起分享日常畅所欲言朋友的人,这种孤独往往让我很失落 我目前有一种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提不起精神,对生活没有热情,虽然不想自sha不想si,但觉得活着也没啥意义,保持活着并且看似状态不错也是也只是为了不让亲人担心,但自己其实是很emo很消沉的状态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严重,回想之前的很多年,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能发自内心的开心了,每天都是颓废摆烂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办 ps:希望老师们不要说那些无意义的鸡汤和网络上那些励志名言,什么发掘自己的价值探索更多的兴趣多出去社交接触大自然之类的,要是能做我也不会来求助了谢谢
宠我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