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准备和男友结婚,但是对于啥时候要孩子意见不一致,如何说服
匿名
准备和男友结婚,但是对于啥时候要孩子意见不一致,如何说服他 女:26岁 男27岁 男生工作稳定,公务员,想要结婚就顺其自然要孩子 女生:工作目前不稳定,想先努力考编制,2年内不想生。 最后男生说,最多一年,结婚一年后要孩子。
13温暖
13回答
王焕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9"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世界多元各有道理。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说服别人不容易,可以觉察下自己为什么执着在两年内不要孩子,孩子和工作之间的矛盾和冲突在哪里,你对这两者的认知来自于哪里?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何必去预支未来的烦恼呢。可以用智慧去处理。一年后可能您自己的想法转变了呢。或者说想要可以,但是否能马上就有宝宝,那是他说了算的吗。给自己留出足够的时间就好。他能这样说,至少他有责任心,也很爱您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脸上长满络腮胡的老男人的性格是不是一定就是很不好的很暴躁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场秋雨一场寒,场场秋雨加衣裳,突然就这么一天该穿外套了,然后慢慢卫衣、棉袄,一眨眼又是一年,一年又一年,物质的享受都是暂时的,唯有情感的叠加滋生出来爱,爱可抵万难…突闻起鞭炮的响声,联想到过年,不禁觉得寒颤,天上的云,一天一个像,程万象,地上的人儿,天天都一样,更难改变的是人的宿命和情缘,人到中年万事休,抵不过命,也逃不脱认命…
阿白
我有口臭,身体问题,很难完全康复,调理了很久也没用,这几年,自卑,敏感成了我的大部分状态,我无法被他人正常看待,甚至家人也会有些嫌弃,我知道,每个人闻到不好的味道都会远离,我没有资格怪别人,但就是那种无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好久好久没在他们面前放肆地笑,说话了,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我恶心,我受不了这样的我,我总觉得不公平,总羡慕别人,我才20岁,我还有那么久的时间,但它总让我觉得我一辈子都要这样了,时间长了成了心理问题,我会讨厌社交,讨厌和他人接触,我总是脾气暴躁,总是怪别人,总是极力否认自己,总是在别人的眼色里小心翼翼地活动,我想变好,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一看到别人的嫌弃的眼神和动作我就会自卑,我该怎么办
心碎小子
阿白
我相信我是最优秀的,我会比之前的自己还要优秀,我会考上研究生,也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小妮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从一开始我我父母就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好不容易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俩都在讨论结婚的事情,我父母这边让他家拿25万,他家条件不好,拿不出来,另外加上我俩那时候感情也出了问题,他父母也在逼他做选择,后来就分手了。 过去了大半年了,我俩也在联系着,说起我俩的事情,我俩现在又想在一起可是奈何我父母仍旧反对,加上经济条件达不到我父母的要求他就觉得没办法结婚,也就不愿意和好,我这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他家的条件男友也跟我说过,他前年自己做生意,他父母给他拿了20万,家里还有弟弟,也要生活,加上刚刚盖了房子装修房子,这后面拿不出来25万,这两年经济不好,生意维持也还好,我父母要的这些钱出发点是为我考虑,以后还是要给我们的,我理解,可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沟通,我父母觉得彩礼高有面子,也是害怕我嫁过去以后受苦,我理解,可是这些都是可以商量的,也不是说不给,只是希望能低点25万给不了,18万,不能商量商量吗?每次沟通都是吵架结束,他们根本不听我的想法,不听我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在他们眼里我做的决定都是幼稚的不成熟的,你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就是不孝顺。这是他们的想法。到底是选择感情还是父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