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相信我是最优秀的,我会比之前的自己还要优秀,我会考上研
匿名
我相信我是最优秀的,我会比之前的自己还要优秀,我会考上研究生,也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8温暖
14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加油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看得出平时做的努力是足够的,有备而来很好!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相信自己是很好的自我激励,同时给自己做个阶段性规划也很有必要哦!
匿名
5年前
听说自我暗示很有用,我要多试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最近过年 每天都和哥哥嫂子们出去买东西,今天去超市准备年夜饭的菜品,结账时花了300,300块买菜不便宜,但是300块钱也不算很多,我花这个毫无压力,但是结完账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思来想去是 年夜饭我回家吃,这个钱应该我哥哥掏,他也没想我掏,但是如果是他结账我会不舒服,第二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 小气没有钱,我可能也是给别人这样的感觉,但是我还行,未婚,刚刚存了20w的定期。我想感受到家的温暖,好像能让别人付钱是靠近一步的表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累,我不像个小女孩,看起来不需要被照顾。总是替别人想。他有钱或者没钱我确实不清楚,但是哥哥应该是没钱的。
归寂
了2个月,现在的6.1解封了,接回来3天了,学习停止了,每天就是忙他的做到喂饭,一天天的时间都弄她了,今天公公打电话,老公保证说今年我们怀孕回去过年,因为也催生二胎。前面学习压力,后面二胎压力,中间对孩子感觉亏欠,感觉在一起的时间少的可怜。现在因为两个月多后的考试临近,我又得把孩子放妈妈家,现在又面临问题,1.我该怎么跟女儿说,我女儿以为解封了就可以一直在一起,2.我放过去了以后如何还能再去看她,3.怎么让父母心甘情愿耐心带孩子,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的,4,我该怎么办?
第二身份
我说我的工资太少了,他说那就换个好的,我说工作不好找啊,那就先别找了先去旅游,我不工作都没有都没钱买票啊,他说没钱找爸爸要啊,听到这我笑了,他说人生是狂野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老是有钱的人先享受世界,没钱的自生自灭,他说你还有家人做你的后盾别太有压力,我的家人就是我最大的压力,这就是最大的差距,我劝他晚上离陌生人远点可能是变态,他却倒打一耙说我总把别人想的太坏,说我思想太负面,应该相信世界充满爱,说我满脑子的阴谋论,说我这个人好奇怪,今天看的视频内容,非常有意思,夏虫不可语冰。
临在
喜欢曾轶可 喜欢梁博 喜欢于和伟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 喜欢不一样的东西 反感一成不变 不喜欢千篇一律 喜欢眼前一亮 物品大多都差不多 真正长久喜欢的很少 大多数都腻 也许是有艺术家特质 敏感 忧郁 热烈 分裂
我我我
一个明星疯狂爱上他的粉丝说明什么
叮当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又散了,我越想越来气。因为白天去商场,她自己一个人突然使劲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我晚上在大马路上吵吵,我说你为什么晚上一句话不说。你为什么白天一个人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最后我往回找。都快找不到人了。我不会和别人相处沟通。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周围都是人都看见了。我哪里做错了,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可是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好。是我的错。我问她,她还有理说你不让跟着。我在商场没有说这句话。她污蔑我。我不爱听。我知道她压根就看不上我。看不上一个人这个人怎么做都是错。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说你怎么在这边走,你刚才在马路这边走。你现在在马路那边走。人活着都是找快乐,可是我总是在找气。我想做个好人。第一句话我是说了,你往这边走干啥。我就说这一句话。我没有第二次说你跟着我干啥。我没有这么说。像人家去商场,都一边走一边唠,有说有笑的。这可到好,恰恰相反。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每次都是不愉快。别人说我,我总是喜欢辩解。越辩解越生气。我应该怎么不辩解。我讨厌冷暴力,我不想把短暂的时间,都浪费在争吵上。有那时间还不如看电视剧或者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想办法多赚点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