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了2个月,现在的6.1解封了,接回来3天了,学习停止了,
归寂
了2个月,现在的6.1解封了,接回来3天了,学习停止了,每天就是忙他的做到喂饭,一天天的时间都弄她了,今天公公打电话,老公保证说今年我们怀孕回去过年,因为也催生二胎。前面学习压力,后面二胎压力,中间对孩子感觉亏欠,感觉在一起的时间少的可怜。现在因为两个月多后的考试临近,我又得把孩子放妈妈家,现在又面临问题,1.我该怎么跟女儿说,我女儿以为解封了就可以一直在一起,2.我放过去了以后如何还能再去看她,3.怎么让父母心甘情愿耐心带孩子,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的,4,我该怎么办?
19温暖
15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不能满足孩子会觉得亏欠,悲催二胎会焦虑,不努力提升自己会感觉不安全,内在有一个被不断要求、尽管疲惫不堪还在持续努力的小孩儿,她也需要被看到、被理解、被照顾,因为她不是超人
咨询师
刘持云
4年前
有时认为是问题困住了我们,其实我们才是问题本身,认清现状,接受现状,接纳自己,用乐观的心态换个思维,做锦上添花的事情。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41"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是个很努力也很焦虑的妈妈,努力学习,努力生二胎,努力想做个不亏欠孩子的妈妈。然而很多事情不能事事尽如人愿,你需要先梳理自己的困扰,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单位有很多已婚或者单身的同龄男青年 除了一个人 其他的我都觉得是搞笑男同事罢了 至于这个人 我觉得他挺幸运的 有人喜欢他 当然 认为他优秀的大有人在 有什么特别的? 大概就是长得挺好的 对外表形象精心维护的 有房有车婚姻美满幸福 不生气 永远有距离感 总觉得他高高在上看不起你的那种 当然 他能花1万买羽绒服 这点我就做不到 所以我羡慕他 认为他相对有魅力 也比较难以挪开特殊关注 哎 只希望在未来我能不再羡慕这些人 而是拥有自己更广阔的天地
甜味少女馆
一个人在大城市,很累,因为得不到陪伴跟前男友分手,没什么交心的朋友,感觉大家都很冷漠也很忙碌,一个人真的好孤独
小吖頭
往事随风,爱恨随意 一切从提升自己做起 加油自己
雷
为什么面对优秀的异性或者同性,说话会紧张,甚至不敢正眼对视,对领导,有权威的人也是如此。是不是我太自卑了
小粉豬
发现没有人完美
我啊
好像过不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