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说我的工资太少了,他说那就换个好的,我说工作不好找啊,
第二身份
我说我的工资太少了,他说那就换个好的,我说工作不好找啊,那就先别找了先去旅游,我不工作都没有都没钱买票啊,他说没钱找爸爸要啊,听到这我笑了,他说人生是狂野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老是有钱的人先享受世界,没钱的自生自灭,他说你还有家人做你的后盾别太有压力,我的家人就是我最大的压力,这就是最大的差距,我劝他晚上离陌生人远点可能是变态,他却倒打一耙说我总把别人想的太坏,说我思想太负面,应该相信世界充满爱,说我满脑子的阴谋论,说我这个人好奇怪,今天看的视频内容,非常有意思,夏虫不可语冰。
10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5"
咨询师
石萍
10个月前
允许他人做他人也允许自己做自己
咨询师
钱林林
10个月前
69"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看似助你,实则处处显示自己的聪明智慧,实在目中无人。
咨询师
刘丽华
10个月前
像是两条平行线没有交集,他不了解你也不想了解你,没有陪伴只有评判,让你感到愤怒孤单吧。经验过都未必感同身受,没有经验过就更难理解了,孤独是生命的常态。运气差的时候,也许用痛苦和憔悴表达生活的失意是最好的调整。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殇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正常人,能正常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从别人的想法。能不再出现矛盾时,一味的质疑自己。能不再因为细小的事就没有安全感。能正常的与别人交谈,而不是只会傻笑。能正常的交朋友,而不是每次都觉得自己孤零零的。能有勇气向别人倾诉自己的困惑和内心的想法,而不是一直怕别人不愿意听自己说话,一直憋在心里。好想知道正常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因为最近么,想走知识改变命运这条路,所以不经意间。到吸引了很多小学霸,都是95后,我一个90后老登在中间,听着95后00后边缘的人教我,突然感到特有安全感… 他们意气风发的给我谈理想,告诉我适合我的专业,从哪学…使我看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力! 哪像是我学做生意,遇见各种P人,社会滑头,欺人太甚… 突然决定,安安静静的伴在学霸左右,听指挥,跟着学,乖巧一点…暂时不出去“打仗”了,内耗严重,打不动了… 学霸都年纪不大,但认知很高,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改变命运,清醒透彻… 反而和我同龄的90初老登到一个也没有遇见,不知道是不是都让柴米油盐酱醋茶锁扣住了,抽不开身 再看身边那80初同事更是,你告诉他,别再玩手机了,努力吧,你知道已经穷的很稳定吗?他都会像注意力有缺陷一样,分不开注意力听你说什么。其实她心里都知道呢,社会最底层,穷的很稳定,但是他不能挪开目光,因为手机里的小视频太精彩了,动脑多累,躺着刷小视频,多舒服…可是,日复一日,人就是这样报废的,所以,身边这两种人,都是提醒我,要做那种人,要去哪个方向呀!
甜味少女馆
跟前任分手一个月,还会偶尔联系,我给他发他会回我,他也给我发过,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分手是他提的,他很明确的说过不合适,很想知道男性的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如果很决绝为什么不把我删掉,或者无视我。
胖胖
我妈管七管八觉得很痛苦。本来我自己觉得挣扎,身体一直煎熬本身就痛苦。最后几天了。就一直说些难听的话我身体动不起来我自己不痛苦吗。感觉我彻底僵住了,瘫住了身体,心如死灰。让我死了无论好坏自己搞行吗。我最痛恨这种管七管八什么用都没有。没有一点心理帮助还害人的人。我现在彻底不想动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一些亲戚那边要解决。僵住反应彻底瘫塌,心理还痛苦怎么办。和自己对抗的同时还得对抗外界恶心的影响。我真的很痛苦这种行为,心理过不去身体摆烂了下意识反应。如果能彻底和原生家庭切割,我以后在外面讨饭或者流浪也不回家了。没有一点鼓励帮助还什么屁都不懂的人,明知道你现在情绪有问题。谁能帮我帮我迈出这一步,给点颜色就上染房。好恶心这种人。谁愿意待在你家啊。我最后东西不解决了我怎么去找工作。而且给的底牌太糟糕了到处阻碍哪里去向。还有你那一批恶心的亲戚。这样对待我也不想生孩子了吧
缺爱的灵魂
男友和我说,相濡以沫,倒不如相忘于江湖,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而是希望对方过得好!老师们你们怎么理解?他对我说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他没那么爱我?
我真心
情绪也没有很低落,但是一直会想到有关死亡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