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说我的工资太少了,他说那就换个好的,我说工作不好找啊,
第二身份
我说我的工资太少了,他说那就换个好的,我说工作不好找啊,那就先别找了先去旅游,我不工作都没有都没钱买票啊,他说没钱找爸爸要啊,听到这我笑了,他说人生是狂野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老是有钱的人先享受世界,没钱的自生自灭,他说你还有家人做你的后盾别太有压力,我的家人就是我最大的压力,这就是最大的差距,我劝他晚上离陌生人远点可能是变态,他却倒打一耙说我总把别人想的太坏,说我思想太负面,应该相信世界充满爱,说我满脑子的阴谋论,说我这个人好奇怪,今天看的视频内容,非常有意思,夏虫不可语冰。
10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5"
咨询师
石萍
10个月前
允许他人做他人也允许自己做自己
咨询师
钱林林
10个月前
69"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看似助你,实则处处显示自己的聪明智慧,实在目中无人。
咨询师
刘丽华
10个月前
像是两条平行线没有交集,他不了解你也不想了解你,没有陪伴只有评判,让你感到愤怒孤单吧。经验过都未必感同身受,没有经验过就更难理解了,孤独是生命的常态。运气差的时候,也许用痛苦和憔悴表达生活的失意是最好的调整。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昵
今天下午园长找我谈话说我干活墨迹的事情这我承认,但是又跟我说你画从周一开始让你画,你现在还没画完给了我们另一个老师,她一下午就画完了,但不是她重新画了一张而是她在我的画的基础上画的,我的画给她的时候我已经把铅笔稿打完了,颜色就剩两个颜色没涂完了,她就只是把这两个颜色涂完了而已,之前我也是天天加班到9点多没有时间来画这个画昨天才把这个画画完今天要涂色,让园长这么一说我心态就崩了
爱你
是太敏感了吗
啦啦啦
就不知道活着是为了干嘛,一天活得比一天糟糕
姝文
“五有大人”,心情瞬间就好了… 多少人羡慕嫉妒我啊,哈哈… 以后不开心时,一定要多想想这个“五有大人”…
笙亓
当我做了一件本来自己认为没有问题的事时,如果对方给的反应不对,我就会给自己压力,评判自己做的不够好,可是后来也想我为什么要被别人的思想左右,对错我是明白的,如果别人觉得有问题,那不一定是我的问题~毕竟我又不能控制所有,这是不自恋了吗,哈哈
风里的大树
再心态很好积极阳光的状态下几乎每天逗做噩梦是怎么回事?梦到陌生人被老虎咬死 后来是梦到朋友溺死,后来是梦到亲人被人毒死。前后5天内做了这几个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