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下午园长找我谈话说我干活墨迹的事情这我承认,但是又跟
啊昵
今天下午园长找我谈话说我干活墨迹的事情这我承认,但是又跟我说你画从周一开始让你画,你现在还没画完给了我们另一个老师,她一下午就画完了,但不是她重新画了一张而是她在我的画的基础上画的,我的画给她的时候我已经把铅笔稿打完了,颜色就剩两个颜色没涂完了,她就只是把这两个颜色涂完了而已,之前我也是天天加班到9点多没有时间来画这个画昨天才把这个画画完今天要涂色,让园长这么一说我心态就崩了
15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显然对方没有看到你的成绩。在这样的情况下您需要合理的表达自己。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对领导罔顾事实的指责很抑郁愤怒,认知好像突然被颠覆了,感到不可思议的荒诞被当做是事实来指责你,让你无法接受,如鲠在喉,很想有人能理解你的感受
1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觉得我爸跟我谈完,我又觉得极其沮丧,干啥都没意思,因为他反复洗脑让我躺平,像他一样,一辈子混吃等死,快快乐乐,别人打我骂我不尊重我都行,反正就是个混,要什么社会地位,要什么脸,但我不愿意做他那样无能的人,我羡慕着那些优秀的人,我就觉得,他给我提供不了资源,还一有机会就打消我的积极性。是我和他我俩谁的认知出了问题?
叮当
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受够了。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住。我不想什么事情都依赖别人,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怎么才能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想离他们远点。我怎么才能自己撑起这个家。我不想天天和家人呆在一起。我30多了,没有对象,我想自己出去独立的生活。我不想天天和她们一起走,我自己像没有断奶一样。我不想做啃老族,妈宝女。我想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自己出去住。我想自己出门。不再去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她们背后会说我天天和我妈一起走。我不想背后被别人笑掉大牙。我怎么才能自己学会独立。自己勇敢的搬出去住。
匆匆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的聊起来了,大概是小时候比较缺爱,对别人的关爱来者不拒,慢慢陷进去,把他当成亲人,去信任他,但是他却不那么想,一次他提出要跟我谈恋爱,必须是恋人关系,不然以后就没有联系,我当时已经深深陷进去,我觉得只有他能不离开怎么都行,我就答应了,但是我是有底线的,并没有发生关系,当时的我才19岁,后来结束了这段荒唐的事情,可是现在我痛恨当时的自己,我觉得好恶心,自己好蠢,不能原谅自己,放不下,也放不过自己,在心里折磨自己。
彭灵
金婚里有一集,婆婆把饭嚼碎喂孩子,媳妇文丽就觉得不卫生,不让婆婆这样喂饭。婆婆就觉得媳妇嫌她脏,嫌她要害孙子。大吵大闹。丈夫佟志,不分是非的站在他妈那一边,认为媳妇小题大做,强迫媳妇给妈道歉。其实道歉不是不可以,但要道得合情合理。不能为了照顾妈妈的感受牺牲媳妇的感受。我是佟志。我会这么哄媳妇道歉。我会说这事是妈不对,她卫生习惯不好,不科学,她没文化,一时学不懂科学道理,理解不了你的意思,你看妈在闹小孩子脾气,你去道个歉,给妈个台阶下,给妈点脸面,她就不闹了。先委屈你去道歉。我回头给你买礼物。我要是文丽。我会这么哄婆婆,我会说,妈,为了这么小的事,惹你生这么大的气,是我不好,下次不会了。不过妈我不是嫌你脏,这是科学问题,你可能不懂,不懂不要紧,你只要知道,你帮我带孩子任劳任怨,你的辛苦我看在眼里,我知道你疼孩子,不会伤害孩子,但是细菌会伤害孩子。妈,你不认识细菌的厉害不能怪你。妈别生气了,来过来坐着,我帮你捶捶背。
嘉嘉游
期待到失望到平静 今天分手1个月,也是我的生日,我还以为前任起码会说给生日快乐,甚至还以为他给我准备礼物,因为前两个月他生日我可是送了平板给他,这费用不少了,现在看来不过是平账罢了,其实那时候我们感情就比较淡了,为了要礼物拖到他过完生日后慢慢和我提出来,仔细想想,他只会在送礼物上面大方,从礼物累计确实比我的贵重一点,可是他很善于从别的地方索取回来,比如我们出去吃饭,吃饭的钱我出的会比较多,综合可能是6:4,我是6,加上礼物其实算是大家5:5开了,其实也没啥好说了,但是我过往恋爱很少自己给钱,我觉得是不是这个男生很会PUA,白嫖怪,因为其实认识他之前,我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很节俭,因为可能我的观念是有积蓄才会有安全感,但是我既然舍得送他那么贵的东西,我自己都不舍得,真的是长得稍微不难看,嘴巴甜点,情商高点,到处都能白嫖女人,为啥以前每次吃饭买单我不乐意我不主动说,还能将就那么久,现在谈了一年半才分手,因为到了后面我很明确跟他吵过几次说我介意,能白嫖一时,却骗不了一世,因为总有人会醒过来,他也看到我清醒了,也很拒绝和我提了分手,这段感情我付出那么多,换来是他白嫖、pua我,还精神出轨,原有可能身体出轨,只是被我发现没有这个实际行为,我觉得没发现很有可能就和别人出去约了,我除了不会像他那样子提供情绪价值,我扪心自问我对他真的很好了,真的有点心痛,学会好好爱自己,可是也在想我为啥会碰到这样的人
伤心的幸福
接了婚,还烦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