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

匆匆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的聊起来了,大概是小时候比较缺爱,对别人的关爱来者不拒,慢慢陷进去,把他当成亲人,去信任他,但是他却不那么想,一次他提出要跟我谈恋爱,必须是恋人关系,不然以后就没有联系,我当时已经深深陷进去,我觉得只有他能不离开怎么都行,我就答应了,但是我是有底线的,并没有发生关系,当时的我才19岁,后来结束了这段荒唐的事情,可是现在我痛恨当时的自己,我觉得好恶心,自己好蠢,不能原谅自己,放不下,也放不过自己,在心里折磨自己。

7温暖
17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一切过往成就了现在的你,而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

你已经做的很好能够及时止损果断远离,因为你意识到他不是你喜欢的更像哥哥或父亲啊

那时的你没有真正喜欢那位40岁的男人。实际上,你在内心塑造了一位成熟有爱的男人,而那位40岁的男人只是一个存在的媒介而已,你把他当亲人、信任他,与他相处的那些感觉,都是你内心创造出来的。 直到他想要挑战你的底线时,你才意识到他不是你心中想象的那位男人。19岁的你,果断远离他。你真的很棒!

1
每个人当时的选择,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之所以会后悔,是因为自己现在的状况更好了,认知等提升了。

1
那是你当时能做到最好的选择,你需要一个人陪伴,不要用现在的自己去贬低当时的自己,毕竟不同时期的你,所拥有的选择、资源、视野、阅历都不一样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有很多公司的群,我不在里面,自然不能知晓里面工作事项,领导也没有打算把我拉进去。而且给我做的都是很基础的工作,学不到东西,也没有想法说培养我!并不是因为这些当然还有其他的问题,我忍受不了领导所作所为,做事逻辑都无法理解,可能角度不一样吧,我想要取代请问该做哪些努力呢,而且我发现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可是经理级管理层看不到而且也会理所当然认为是我领导能力有加或者业务能力好,开会甚至多过发言都没,更多是领导发言,客观的说我能力并不他差,还比他做事细心,但是现实残忍的,这样的工作觉得好累,因为不甘心,如果领导足够优秀我很愿意听他的,感觉我一直陷入循环中,身心疲倦,我想取代他请问需要怎么做,需要准备多长时间,一般领导不离职是不是也轮不到我当领导,因为这个平台过往经验有的,其他平台没有,让我当其他平台领导可能我也会比较没有信心,现在脑子好乱,可能表达不是很好,有没有过来人可以指点一下呢?以及接下来工作重心是什么,被他安排工作不投入不更多时间在这上面,利用这部分时间补齐自己短板提升自己,还是说工作还是跟以前一样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但是这部分活很基础早已学会,内心是不太愿意花更多时间在这里呢,内心又开始冲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