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保持距离避免对方想入非非我出去玩都选择穿大白T之类的
匿名
为了保持距离避免对方想入非非我出去玩都选择穿大白T之类的普通装,不敢穿吊带露肩等漂亮衣服。(图片是和同性出去玩时穿的) 我有个网友很聊的来(我50他27不可能在一起),他说看我相片就忍不住想入非非,而我不希望他想入非非,同时又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我只能见面时穿得很保守。而且我还告诉他,这个心理正常吗?
4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1年前
挺正常的,不用太紧张,放松一点儿
匿名
1年前
老师,看不太懂哈。我以前有过穿吊带出去玩被人流口水想动手动脚的经历。可能就是想展示自己的美同时又不想受到伤害之间的矛盾吧。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自己的美随时都可以展现,他人的思维不能左右你的行为,在保护自己不陷入尴尬处境,隐藏自己的美也是有必要的。
1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相信你在留言中已经有了自我觉察,在关系中,自己的事情,和别人的事情并不冲突,关键在于边界下的自我保护。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得不承认,我好羡慕你50岁了,仍有这样的状态! 不想让别人对你想入非非,不在于你怎么打扮自己,而在于你的边界意识。但另一方面,你是否在潜意识里又很希望展示自己的身体呢?或者说其实你本来就很矛盾,又想又怕。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那个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上周五到海口了,我们本来因为我说感觉紧张焦虑所以先不见,等他到三亚忙完再回海口见面的,同时也因为他心里迫切牵挂着新项目和合同,没有安排在海口的空余时间。但是因为他到海口是半夜凌晨两点半了,我老发信息问他到哪里了,这么晚才到海口是不是要在海口过夜,(从内地开车过来都是先到海口的港口下船再开往三亚,他的工作在三亚),他就问我要不要出来过夜,并说明他第二天很早就安排了保养汽车和拜访朋友的事情。 说实话,我是挺矛盾的,因为他前面的言而无信我总担心他不是值得我信任的人,害怕进一步发展关系。但是因为交往了半年,曾经有过很多甜蜜美好很多见面的期待和想象,所以我还是想见他的。所以就答应他了。 我们聊见面要准备的一些东西时,他说他想点个砂锅粥,我说是大碗还是小碗,他说小碗,我说你怎么不问我饿不饿,他赶紧说抱歉抱歉我给忘了,我就觉得他这个人应该是心里从来没有我,只有他自己,不禁悲从中来,对他说,这么长时间来我做了哪些重视他的事情,而他却一再背弃答应过我的事情,我感觉好难过,所以一会只见面就好了,不亲密了。他说他为了和我见面把酒店定在了距离朋友汽车保养店和准备拜访的朋友家很远的我家附近,(我心里想,这是为了想和我啪啪啪也算是付出吗?)我的变卦让他很失望也很无奈。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是在酒店外面和他见面还是到房间里和他见面,我当然知道他想亲密啪啪啪。 我先到酒店等好久他还没到,我需要把帮他准备拜访朋友的红包给他,他微信给我转了红包钱。他一直发微信用很温柔的语音让我先去房间等他,我知道温柔是因为他想啪啪啪,平时在面对工作时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理智非常严肃的人。 后来我就先到房间了,他提前网上订的。过不久,一个圆,大,白的脸上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有些陌生的人进来了。温柔热情对还有些不开心的我先抱抱,捏我的脸,问我怎么了。反正是他哄着我亲密啪啪啪了,还吃我的脚趾。但我感觉我们心里并没有那么亲密。(虽然他30岁,但是因为不健身还有些胖,没有腰没有线条没有型。我相反,虽然50岁但天生长腿保持锻炼所以腰是腰臀是臀,脸也不拉垮)完事后他搂着我睡觉,可我认床,我就说我睡不着要坐起来,他很不高兴,嘟囔着说我这样不是折磨人吗,我顿时对他反感了。(我知道他开了一天一夜的车需要睡觉,但是也要尊重我的感受啊)
小毛球
想做你的太阳,在你的心里
小皇后
为什么每当我说我爱这个世界,我希望世界更温暖有爱,希望每个人都能走出苦难折磨吃饱穿暖。每当我说这些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哭,这是为什么?你们说这些话会哭吗
阿珠卓玛
结婚四年,老公不是上网就是打牌,不务正业,他的支出还有家里的开销基本靠啃老。感觉很累。
-温润如玉
感觉压力很大,工作难度很大。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