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
匿名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6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10个月前
42"
咨询师
冯二玲
10个月前
自信起来爱自己,每天说爱自己的话,做爱自己的事情。
咨询师
杨宝英
10个月前
你有改变的决心,这非常好。你觉得怎么改变?那就是尝试。你现在尝试了什么?可以聊聊吗?
咨询师
苏玲
10个月前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在不断的寻求方法让自己走出去,面对他人的人无助的样子。
咨询师
崔军锋
10个月前
读书是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而走出去是丰富自己的见闻。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就是这个理论结合实践的意思。所以,还是要勇敢的迈出这一步。您可以每次出门前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只关注目标达成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公公婆婆是县城的收入比较低,结婚办了婚礼没给彩礼,老公给买的三金。老公家里有块地,盖了房子可以卖,但公公婆婆没有钱,又是老公给拿的钱,说是卖掉后还我们,现在由于没处理好亲戚关系,盖房停滞。我是城市家庭,家里条件相对好些,现在觉得自己很委屈,老公家里什么忙都帮不上,还拿了我们的钱。跟老公沟通过,他也着急没有更好的办法,我该怎么办,每天晚上气的胸闷。
九九
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人性又是怎样的?到底是善恶还是无知的脆弱?真的是亲身经历了被人“恨你有、笑你无”,用了好多的努力换来的评价只是“幸运”和嫉妒。全都是大家自己的投射,这么多年来,我的每一步都很艰辛,我选择单纯只是因为我喜欢。我不想以恶意揣度别人,即使别人可能让我伤痕累累,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只是玩着脆弱与无知的投射。我这么不入世,别人看来太清高了,也许还有些傲慢,可是又为什么要去融为一体呢?为什么一定要去生存呢?活着就一定比死了更好吗?人生到底是什么?人是什么?我们都在干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被快递公司辞退一周了,这一周也没上班,但是这周股市行情很好却被我踏空了,上周大跌后被我清仓了,这周眼睁睁的看着股市涨,大家都在挣钱可我却踏空,比亏钱还难受。瞬间感觉自己毫无价值感,工作没了,股市也没挣到,这一周白活了。
。
我难以接受 我和对象一起上班在一家公司一起坐公交,后面上公交的时候他问一个女生怎么不上车,我就生气了。 他说不认识。只是一起上班。好奇问一下 我说我我上班一周每天等他迟到三次不关心。不认识的一个公司脸熟的女生就关心。我白白站你身边没看见吗?气了一早上 我接受不了他这种暖男行为 好像随时随地都在散发善意 为什么没有自己有对象的觉悟呢
单身的苦
拿不动就放下 任何事情都一样 不可强求 一切都是缘分使然 是你的无论如何 都离不开你 不是你的怎么挽留 都留不住 该拿起时拿起 能放下时放下 人生很简单 不过是看破放下 人心很复杂 总是各种的想法 简单一点轻松一点 看破一点放下一点 放不下的先拿着 时间到了 自然就放下了
亦雪
最近累得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