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
匿名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6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9个月前
42"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自信起来爱自己,每天说爱自己的话,做爱自己的事情。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有改变的决心,这非常好。你觉得怎么改变?那就是尝试。你现在尝试了什么?可以聊聊吗?
咨询师
苏玲
9个月前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在不断的寻求方法让自己走出去,面对他人的人无助的样子。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读书是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而走出去是丰富自己的见闻。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就是这个理论结合实践的意思。所以,还是要勇敢的迈出这一步。您可以每次出门前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只关注目标达成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对男方不满意,需要A回去吗,还是不需要呢,可能我比较节俭吧,我觉得谁约就请吃饭,就算不满意,找女生要回钱也不适合吧,我是女方,但是我也不想占男生便宜啊,比如走走公园不好吗 ,或者喝个奶茶 这个费用也不贵呀
雾都奇遇夜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个内心脆弱敏感的人,我们在一起好的时候很开心,就像两个孩子,但是不好的时候就会吵架,他会说他前女友对他的好。他总觉得我没法在他崩溃时解决他的问题,但我知道他是个善良的人,也不想放弃,好难
Thomas
我从小有一个 老实没本事的爹,后来卧床不起,脾气还坏,后来去世了,我妈不认识字 只管温饱,一直处于缺爱状态,妈妈天天做生意 都不陪伴和输出精神上的爱与鼓励,导致我一直处于老实自卑 缺爱缺少认同,周围人也不会输出爱与认可给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么?
哪吒
我心中的期待是能买到一个让我合心意的!这种重复性行为是在干嘛?
彭灵
武志红让那个打孩子的父亲下地狱。问题是那个打孩子的父亲他进化程度只有那么高。他脑子只有那么聪明。那个打人的父亲拥有武志红的头脑,至于去打孩子吗。武志红指责打孩子的父亲,那等于一个拥有核武器的人,去攻打只有木棍的人。如果有一天武志红被老天爷贬为头脑愚蠢,只会使用暴力的人,看他会诅咒自己下地狱吗?我们都是从动物进化成坏人,再从坏人进化成好人。你这辈子能成为好人还不是累生累世进化出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