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
匿名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5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匿名
1年前
倒没有什么益处,就是现在处于低能量状态,想打起精神来,如果吃药可以的话,想尝试吃药改变现状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先调整好身体
匿名
1年前
那正确的应该是直面压力吗,不要避免消耗,而是就去消耗吗?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最好是找到资深的心理咨询师,看看问题主要是出在哪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逐光女侠
假装听不见
就是我最近准备考研,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专业,一开始不想和男朋友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但是我也找不出其他专业。 前天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本来是对这个专业有一点兴趣,昨天突然通知全部人都需要面试,然后我也没怎么准备,我前面几个人都很优秀,对老师的问题对答如流 到我这里可能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也没参加过项目什么的,面试后,我就很难受,甚至产生了对学校和那些老师的厌恶。我现在好像很难去再次面对这个学校。虽然我也知道这件事没什么的,但是心里就是转变不过来
冷酷
怎么去高效了解一个人,收集他的个人所有信息呢
小柯
“瓦伦达效应”怎么破?如果你是瓦伦达你会如何做心理建设?
苦涩占内心
什么样的人能让一个人区别对待,无感不喜欢的人?
嘉嘉游
冷战结果是分手吗? 昨天对象说心情不好想要调休去逛逛,我因为工作忙拒绝,后面下班问他去哪里了,他在那个地方和我不顺路,我问他找他还是回去,他说都行 于是我赌气和他说,我回去,不去找他,然后我回到宿舍也没有和他说 平时会和他说的,他逛到哪里也没有和我说,两个半过去他也没联系我,我主动给他电话了,他说在打游戏,平时我打电话或者玩游戏也会放在游戏和我聊,这次没有,而且我担心这两个多小时他会不会出啥事情,担心出事了,但是没想到他在游戏,我也生气了。我说我要休息了,回复个哦。我也挺生气的,是不是不爱了,这样态度,我觉得我也没做错啥,我也不想主动联系他,虽然现在的心情有点不舒服,虽然以前每次都是他哄我,我预估这一次我不找他可能会分手?但是无所谓吧,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是不想找他,可能习惯他每次都哄我吧,可对我来说分不分都无所谓的状态...既然想冷战那么冷着吧,都是成年人没有谁离开谁不行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