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我最近准备考研,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专业,一开始不想和
假装听不见
就是我最近准备考研,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专业,一开始不想和男朋友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但是我也找不出其他专业。 前天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本来是对这个专业有一点兴趣,昨天突然通知全部人都需要面试,然后我也没怎么准备,我前面几个人都很优秀,对老师的问题对答如流 到我这里可能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也没参加过项目什么的,面试后,我就很难受,甚至产生了对学校和那些老师的厌恶。我现在好像很难去再次面对这个学校。虽然我也知道这件事没什么的,但是心里就是转变不过来
2温暖
5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假装听不见
6年前
可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考研不能拖啊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暂时转变不过来。回归内心看自己内心的需求到底是什么。
相关回答
直直
这话能信吗 真有那么直吗 可是他爱玩 身边女孩多圈子大 为啥不心动 为啥说你不懂
叮当
脑袋里不停的想爱而不得的人。我知道纠缠下去没有意义。关系已经僵了,破镜无法重圆。我不停的想男生她们。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已经被拉黑了,无论怎么做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而且5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把我接除拉黑。没有必要再联系了。但是还是幻想他有一天会不会找我。我会不会原谅他。我们还会不会做朋友。我真的无法注意力集中的做一件事。我知道互不打扰,各自安好。我怎么才能不有这种致命的幻想。
文孝彦
我喜欢上一名小哥哥,年龄差距8岁。我俩是朋友,也经常聊天,吃饭。但是没啥进展。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能让我俩确定恋爱关系和奔赴婚姻的殿堂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见识过最恶毒的一种人,就是仗着自己的优越性,不把别人当人看…尤其是在出了问题以后,从来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拿不如自己的人撒气,根本不管别人死活… 这种人可能比我们有钱,有地位,比我们工作好,有这有那吧…人家确实比咱们好,她嘴上再客气,但内心是极其优越的,尤其是在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候,她是不把不如她的人当人看的,她只管自己撒气,自己的情绪,至于别人?别人?人?不如她的哪里叫人?连人都不是的东西,有什么处境可言?有什么感受可言?别说感受,命都是狗命,要全以她为中心罢了。作为我们,不辩驳不内耗,狗退下了,麻烦换条狗吧,多看一眼优越的她,都怕折寿…
爱吃辣的猫猫
心情不好怎么办呢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早上我就要回我爸爸家了,我还没写作业,怎么办?我好怕他打我,而且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我为什么没写作业的原因可以看我第一条动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