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不好怎么办呢
爱吃辣的猫猫
心情不好怎么办呢
8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3"
咨询师
赵端玉
10个月前
确实不爽
咨询师
赵端玉
10个月前
心情不好确认不爽,想想自己真实需求要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打错字了,找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找一下心理不好的源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从收音机里听咨询师说,记录情绪,追根溯源。 我前几天,工作的时候,遇见一个办业务的,隔着窗口,我跟他说了三遍,他就跟缺根筋一样,就听不懂听不见,实际上,这种人有太多了,我们统称他们为SB!没有同事能幸免,这就像你教孩子写作业一样,你教八遍,他就听不见,但是孩子是你生的,你还有个回旋的余地,这些人不是我们生的,所以我们只会赤裸裸的更憎恶他们! 前两天下班,一辆大卡车瞎了一样,向我冲过来。我要不是急刹车…我也生气了 回来路上又遇见一个人开车,使劲别我,硬从左转车道别回了直行… 今天休假,去看了黄河,到了五犋牛浮桥,把车放下,找厕所,找不到,大野地十分泥泞,把我干净的白鞋弄的全是泥,也没找到厕所,后来索性不找了。说赶紧去桥上看看,回家呀,正徒步上桥,又被制止了,因为它那是铁桥,浮在黄河水上面,反正不让看,生气了,取了车,开车过桥。 这是我记得最近情绪起伏的次数,再就是想起我那个爹。想起老大姐,是憎恨! 你们觉得,我在遇见什么问题的时候?爱生气呢?
你的芒果甜吗
23岁的女儿从事自由的艺术行业, 每天在家里工作和学习到凌晨3点左右才睡, 第二天中午起床, 整个人特别瘦, 体质也比较弱, 我很担心她的身体没有在晚上11点得到排毒, 但是她说她每天睡够7个小时, 不会影响身体, 不愿意改变, 让我把她当做美国人就好, 这样真的可以吗?
叮当
当男人微信回复很少时,感觉男人就是想分手了。就是感觉男人不想聊天了。也不开始新的聊天话题。我是不是就应该马上就离开,而不是给他不断的发小作文,发信息,导致最后被男人微信拉黑。当男人想分手时,他属于想好了。他不会改变他的决定。我做的方法全是错的。我越表现的卑微,越表现的舍不得。我越被男人瞧不起。男人就会觉得我离不开他。我把人家看得很重要。可是在人家眼里我就是个傻瓜。我难受了很长时间,我到现在还没有忘掉。是在网上认识的。我是一个依赖网络的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对的人,可是都是我的想象。我还可以在网上找吗。我不敢再网上找了,我怕遇见渣男。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光聊天根本就不是爱情。谈恋爱得见面谈。见面时我发现人家根本就没有笑容。就是不满意我。我懂。就是嫌我傻,我是傻,傻到相信那就是爱情。人家说离开就离开,转身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我却在那里走不出来。我没有社交圈,我只能依赖网络去找。我性格内向。如果我不去网上找,我就想试一试或许还会有机会。如果不去尝试试,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我现在30多了。我很羡慕成双成对的人。我也想谈恋爱。我没有谈过恋爱,如果我在我该谈恋爱时没有谈恋爱,我以后会后悔的。如果我不去尝试一下,我以后会后悔的。
A悦府刘梦真
我都想换个城市 去工作了 不想在这里呆着了 业绩也不好 也没啥意思
---
失控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情绪失控 身体失控 人际关系失控 大脑失控 毁灭吧 没有意义 然后从这样的边缘再挣扎回去 空洞的过每一天 我母亲则是麻木的活每一天
叮当
例如别人说我在想办法怎么去招主播。我不会聊天。我说好的。我可以说办法总会有的,动动你智慧的小脑瓜,想想。我应该怎么说,我是特不会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