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别人凶,或者是觉得自己受到委屈,或者是难受,眼泪就情不
匿名
被别人凶,或者是觉得自己受到委屈,或者是难受,眼泪就情不自禁就出来。被别人说了好多次,类似于矫情,用哭博同情之类的。过分的时候会骂我,一天天的只会哭,真没用。 有一次因为急眼没有做出来的时候,哭了一下,然后室友就对我说,以后能不能不要哭了?你那个时候哭别人看了,还以为我欺负你,但是我自己都很委屈,我真的不想随便掉眼泪,虽然我也真的很难受,但是我也不想随便掉眼泪,我控制不住。
10温暖
15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这个习惯行反应一定给你带来很多困扰了吧。能体会你的无助。这个是你的身体的情绪的表达习惯。面对情绪我们可以有选择,但是习惯了对情绪的身体反应模式,需要用其他模式来替代是需要刻意练习的。可以私聊一下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每个人表达情绪的方式不一样,哭也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但是不知道你具体经历了什么,让你这么容易情绪化哪?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正是因为委屈说不出来,所以用眼泪来表达你的委屈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泪失禁是自己控制不了的,但是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和舍友沟通,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要减少别人对你的影响,自信坚定自己
咨询师
何萍
3年前
你说的这种情况,感觉有点像泪失禁体质,所以你的委屈,特别能理解。 不过眼泪也是一种表达,如果控制不住掉眼泪,那我们就不要控制了。 被误解,在生活中好像也是常态。别人觉得你总哭博同情,只会哭没用,你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姐姐反驳,送礼物送东西得人家自愿,自己要的不矜持。 她们哪个正确?
索菲娅
有没缓解压抑沉闷情绪的心理书籍推荐
胖胖
太顾忌别人的人就会被伤,顾全大局想要照顾别人的人就会很惨。只有极度自私才能过得好,天性如此没办法,我再也不会看不起那些自私的人了,因为有可能他们表面该做的很好,说两句好话又不费事,反而真正考虑别人的人活得很痛苦还会不被说好。怎么发挥自私的能量呢,至少心理上会很爽,怎么剥除天性里那种糟糕的东西
丁鼎鼎
静不下心工作,一工作就想吃东西,有很强烈的饥饿感,但是是假饥饿,不是真正的饿了,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心碎小子
如有,请联系我,谢谢。
ihii
尤其是数学家物理学家哲学家股神这些,因为他们的人格特点和数学物理哲学这些太匹配了,所以就和女人很不匹配了,可以这么认为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