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尤其是数学家物理学家哲学家股神这些,因为他们的人格特点和
匿名
尤其是数学家物理学家哲学家股神这些,因为他们的人格特点和数学物理哲学这些太匹配了,所以就和女人很不匹配了,可以这么认为吧
9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不是绝对的。如果能成为“某某家”,一定是投入了大量的经历在其专业里,可能对别的事情关注的少一些。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也许在成科学家前,这些未来的牛人已经成家了。困难的来源,往往是后来的光环效应产生的吧。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潜在的含义是女人与数学物理哲学这些是对立的吗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科学家也是芸芸众生,也有各自的喜好和找对象方法,有些时候时把精力没放在这上面。
匿名
3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相亲时女生太老实没有人要。难道老实也是一种错误吗。虽然男方没有直说什么。怎么才能不老实。女生不会来事,一声不吱。太老实也是一种错。老实人没有好下场。相亲失败是太老实。见人不吱声。
六日
我觉得自己人生很不顺,母亲精神残ji,父亲靠摩托赚qian,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跟外婆住舅舅家一直和外婆睡没有自己房间,我家也没有自己房间,到大学才出来住,去年房子才装修好,我很羡慕我妈妈朋友对象,起码我妈有父母两个哥哥帮衬,我朋友再怎样父母也正常家里也比我好很多,我对象他爸妈年轻又很疼爱事事周到。我从小因为外表性格被嘲讽欺负,身体状态也不好,性格自卑内向,头脑又不聪明,社交也不会,朋友也没几个,我前几年还zhen断有复发性抑yu障ai,大脑整体功neng下降脑内兴奋抑zhi平衡失tiao,工作也不顺因为各种原因经常换工作或者被辞退,事事不顺身边根本没几个人可以倾诉,我心里的苦没人知道,我没有底气甚至连精神崩kui都不敢,我也没有安全感缺爱敏感,害怕离开,我有时候知道这是一段不好的关系可是我缺失啊宁愿烂也不想离开,我觉得人生一眼望到尽头huo着很煎ao,有时候脑子想很多有时候脑子很空跟没脑子一样,内心很空洞精神也空洞,仿佛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害怕外公外婆和对象离开,那样我会精神受不了,提早我就保存语音照片视频,就是为了以后做准备,我觉得我的人生好可悲,什么也没人教我,女孩子的一些事情人情世故社会规则也没有人告诉我,全靠我出社会慢慢试错摸索,一路走的好艰难
豌豆
时常感觉身体被掏空。我经常为同事见面打招呼烦恼,今天中午去食堂吃饭,等电梯时候见到比我级别高的打完招呼,我又不想找话题和他聊天,就静默,他可能感觉也有点尬就走步梯了。来到食堂,我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来,和我住一套房子另一间的其它部门的室友,不知什么时候坐到我左前方了,我不想和她主动打招呼了,假装没看到,估计她也发现我了,也没主动和我打招呼。 每天上班,我都是最后一个到的,我不想和办公室里的其他三人都打招呼,所以现在时常一个都不打。我们只是同事领导,一两年以后我从这辞职了,就基本不再联系了。 单位有食堂、宿舍、图书馆,我每天除了路上的时间、偶尔去医院,就是在这些地方呆着,经常遇见同事,我的现实生活中除了同事没有他人。而我又不想和同事走的那么近,因为把知心话说给一个人,可能其他同事都知道了。
胖胖
喜欢不值钱。但是不能被侮辱曲解冤枉。自尊比较强。这个怎么解
亦雪
今天下雨起晚了
改变
同事说的每句话 都能让我内耗好久?我也想在单位立足,因为我常常被同事PUA,常常被怼的哑口无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